英媒曝出沙特王储打算斥巨资收购纽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英超比赛的重启,大家将关注的焦点重新放在了比赛上面,但是还有一个更重磅的事情就是纽卡斯尔联队要被沙特富豪收购的事情,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英国媒体报道。沙特王储萨勒曼和纽卡斯尔队的老板早就在私底下达成了一致的想法。据悉沙特王储将会为俱乐部注资3亿英镑,占据80%的球队股份。消息一被爆出,瞬间引发了许多球迷和很多俱乐部的关注。大家都知道,英超里面切尔西和曼城之所以能够成为豪门,背后的推手就是钞票。当年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直接收购了切尔西队,使他们成了豪门球队,有了大笔资金的注入和巨星的加盟切尔西,成了英超争夺冠军的又一大球队。
    
    而在09年,莫苏尔酋长正式入主曼城,曼城也开始自己的豪门之路,曼城在10个赛季里面4次拿到英超冠军,可以说如果没有金钱的帮助,这两家俱乐部是无法在英超立足的。大家都知道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是一个超级富豪,可是他在沙特王储面前不值一提,沙特王储的资产大约是在2600亿英镑,而所有英超球队的资产加起来都比不过他。
    
    金钱对于沙特王储来说就像是数字一样,而他想买一家俱乐部,简直就是异常简单。据悉这次他只占股80%,而剩余的股份是由美国的一个财团和俱乐部共同持有,而大家最关注的是纽卡什么时候能够成为下一个曼城或者切尔西?
    
    纽卡斯尔将要被沙特王储收购的事情不胫而走,而很多英超的俱乐部都开始出现反对的声音,说白了他们就是嫉妒,更有甚者他们捏造了萨勒曼一些毫无根据的事实,企图抹黑他的形象,为的就是让英超联盟不同意让这笔交易。纽卡斯尔的球迷最担心的就是收购停止的事情,他们希望交易尽快完成,球队可以早日迈向豪门之列。
    
    而英国媒体披露,英超联盟已经批准了沙特王储收购纽卡斯尔的请求。现在还有一些剩余手续将要完善,相信不久就会就会宣布。而未来几年的英超将会出现下一个豪门球队。而萨勒曼入主纽卡斯尔,也希望能够把球队打造成豪门球队,他希望球队要称霸英超和欧冠赛场,至于花多少钱相信萨勒曼是不会在乎的。看来未来几年的英超赛场将会非常的好看,我们也期待纽卡斯能够重现当年的辉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5场不败!悍将双响曼联客场大胜
2 荷兰天才球星爱上博格坎普女儿!
3 足总杯四强对阵出炉 曼城实力和赛程占优
4 中卫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位置 我们本该零封曼联
5 利物浦相中一天才中卫 能力得到权威人士认可
6 甩卖水货4人组筹款1亿英镑 购物车只有桑乔
7 足总杯-巴克利替补建功 切尔西进四强
8 足总杯-马奎尔绝杀 曼联加时2-1十人诺维奇晋级
9 亨德森:利物浦还得专注于接下来的7场比赛
10 麦卡锡失误送礼恩凯提亚破门 阿森纳止两连败
11 利物浦时隔30年夺顶级联赛冠军
12 蓝军2-1十人曼城
13 萨拉赫本赛季主场进球数在英超遥遥领先
14 红军4-0大胜水晶宫
15 马夏尔戴帽 曼联3-0谢菲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2分领跑
 
国米2-1逆转帕尔马29日
曼城2-0纽卡晋级29日
AC米兰迎两连胜29日
切尔西1-0莱斯特城29日
 
枪手晋级四强
 
多特0-4惨败霍村28日
莱万斩第34球28日
马竞4连胜稳居第三28日
赛季精彩任意球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