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四强对阵出炉 曼城实力和赛程占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总杯四强对阵的结果出来了,刚刚结束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阿森纳客场2比1战术了谢菲联晋级四强,切尔西客场1比0力擒莱斯特城晋级四强,曼城客场2比0轻取纽卡晋级四强,加上前一天晋级的曼联,足总杯四强全部出炉。随后,英足总公布了足总杯四强的对阵表,其中曼联要主场对阵切尔西,曼城要客场对阵阿森纳,这是两场曼彻斯特球队和伦敦球队的对决。
    
    四支球队都希望可以拿到足总杯的冠军,毕竟目前这四支球队都无缘英超冠军,这种情况下他们肯定会力争足总杯,而从实力来看,曼城明显是高出一档的那支球队,瓜迪奥拉的球队可以说是目前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而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虽然也实力不俗,不过还是稍逊曼城一筹的,而且目前曼联和切尔西在争四,阿森纳还要想办法争夺一个欧联名额,而曼城目前是无欲无求了,再加上阵容实力上的优势,曼城是最可能夺冠的那一个。
    
    当然,这是看赛程和实力,但是如果看历史的话,阿森纳才是最有可能夺冠的那个,在足总杯历史上,阿森纳是夺冠最多的一支球队,他们一共拿下了13个足总杯冠军,而第二的是曼联的12个冠军,第三是切尔西和热刺的8次,第五是利物浦和维拉的7次,第七才是曼城、纽卡和布莱克本的6次。而且从过往来看,阿森纳在足总杯赛场上往往可以爆发出强大的潜力,这是不能不注意的。
    
    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四支球队都有可能多的足总杯的冠军,只不过曼城的机会是最大的那一个,不知道您认为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会是哪支球队呢?曼城?阿森纳?还是切尔西和曼联?老实说,这个冠军虽然含金量不是那么十足,但是对切尔西和曼联可是很重要哦,他们如果可以夺冠,说不定可以让队内的年轻人发生质变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卫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位置 我们本该零封曼联
2 利物浦相中一天才中卫 能力得到权威人士认可
3 甩卖水货4人组筹款1亿英镑 购物车只有桑乔
4 足总杯-巴克利替补建功 切尔西进四强
5 足总杯-马奎尔绝杀 曼联加时2-1十人诺维奇晋级
6 亨德森:利物浦还得专注于接下来的7场比赛
7 麦卡锡失误送礼恩凯提亚破门 阿森纳止两连败
8 利物浦时隔30年夺顶级联赛冠军
9 蓝军2-1十人曼城
10 萨拉赫本赛季主场进球数在英超遥遥领先
11 红军4-0大胜水晶宫
12 马夏尔戴帽 曼联3-0谢菲联
13 凯恩单刀破门小卢卡斯造乌龙 热刺2-0西汉姆
14 警方开绿灯,曼城仍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
15 福登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曼城5-0大胜伯恩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