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宣回归,武磊黄金时间登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在今天西甲联赛方面官方宣布了赛季重启之后的首轮比赛时间以及相关的细节,大家终于能够等到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回归,以及中国现役第一国脚巨星武磊的回归了。
    
    西甲方面在两周之前,就已经基本确定了重启的时间,这次是官方宣布了具体的回归赛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呢,在6月12号是甲联赛将正式的重启,在这一轮的比赛当中,北京时间凌晨4点,塞维利亚将迎战贝蒂斯队,这一场塞维利亚的德比大战将成为回归之后的第1场主菜,也将极具观赏性。
    
    随后本轮的各场比赛将陆续上演,6月13号凌晨1:30,格兰纳达齐奥对阵赫塔费队,随后凌晨4:00左右,马来西亚真要对阵莱万特队,而在6月13号周六的晚19点,将迎来中国球迷们非常期待的一场重头戏,这场比赛属于西班牙人队对阵阿拉维斯队,中国第一国脚武磊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困扰,一度也要呆在家里隔离进行治疗,不过现在他和家人的身体都已经完全康复了,武磊在训练当中也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看起来已经彻底摆脱了病情。
    
    由于现在西班牙人队的情况并不佳,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他们27场比赛过后仅积20分,排名倒数第一,落后于倒数第二莱加内斯三分,落后于降级区之外的维戈塞尔塔队6分,有两场球以上的差距,因此这场对联赛第14名阿拉维斯的比赛,对于西班牙人队来说绝对是输不起的生死战,希望武磊能够在回归战当中就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拿下生死战。
    
    随后13日晚间,塞尔塔队将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队,而到了周日凌晨1点,莱加内斯将对阵巴拉多利德队,而凌晨4点马洛卡和巴塞罗那将上演激情对话,大家又能够一睹球王梅西的风采了,在周日6月14日晚间的19点,毕尔巴鄂竞技和马竞将上演强强对话,而6月15日凌晨1点世纪最佳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将要主场对阵埃瓦尔队,6月15日凌晨4点,皇家社会队将对阵奥萨苏纳队,这样一来呢,一轮完整的西甲联赛将就此打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呢,西甲也将紧追德甲,在比赛里面暂时拒绝观众入场,很可能会安排一些纸板假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重启巴萨皇马分别14日15日凌晨开球
2 记者:皇马拜仁蓝军枪手都有意哈弗茨
3 巴斯克斯:难以想象回归第一年就赢得欧冠
4 今日头版:皇马依然是最有价值俱乐部
5 六台:贝尔依然是皇马队内测速最快的球员
6 意媒:巴萨准备8000万欧+菲尔波报价劳塔罗
7 世体:西甲计划五周踢完本赛季剩余比赛
8 官方:西班牙首相确认,西甲6月8日起可以重启
9 塞蒂恩:劳塔罗能在巴萨取得优异表现
10 每体头版:巴萨将同特狮续约至2025年
11 齐达内:希望复赛后夺得西甲冠军
12 皇社门将:得知感染时很惊讶,因为没有症状
13 记者:买姆巴佩?现在没有俱乐部能拿两亿欧买人
14 神奇1换2再赚尤文2500万 梅西心愿有望达成
15 皇马希望2021年集齐姆巴佩哈兰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