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小伙比肩梅西 3年身价已暴涨20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年前,谁也想不到,曼城青年队的17岁小伙桑乔转投德甲多特蒙德会有如此脱胎换骨般的表现。坚持留在曼城,桑乔可以想象他将有可能像国青队队友福登一样,虽然身在豪门,却只能扮演龙套角色,被身前众多大牌所压制,几乎没有抛头露面的高光机会。
    
    然而来到多特蒙德的3个赛季时间里,桑乔在这里生根发芽,从德甲联赛汲取养分,并且逐渐枝繁叶茂。73场德甲联赛,30个进球,34次助攻,这是20岁球员们根本无法企及的神奇数据!无论是20岁时的梅西,还是C罗,都只能对桑乔目前的数据发出赞叹。如果算上全部比赛,780万欧元,多特蒙德买来的桑乔已经代表俱乐部参加了94场各项比赛,英格兰少年一共打进34球助攻39次,一人独造73球!
    
    如果要计算性价比,桑乔为多特蒙德每制造1个进球,其实花费也就只有10多万欧元。10万欧元甚至不及博格巴在曼联的周薪。然而多特蒙德的实惠还并不只有桑乔实惠的身价,还有背后一直在上涨的估值身价。毫不夸张的说,现在有人花1.5亿欧元,也就是3年前桑乔身价的约20倍,多特蒙德还真不一定卖。桑乔的商业价值是多特蒙德给他发展舞台最大的回报。想想本菲卡1.2亿欧将菲利克斯卖给马竞,多特蒙德出售桑乔,怎么也得找个肯出更大价钱的买家吧。
    
    天才是很多业内人士形容桑乔的常见标签。没错,现在的桑乔已经开始朝着球王梅西的路线发展。本赛季的进攻数据方面,本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桑乔已经超越梅西,德甲联赛17球16次助攻的高光数据,仅次于意甲制造34个进球的伊莫比莱(27球7助攻),比梅西制造进球的数据还多2次。英超土豪曼城此时肯定后悔,当初他们认为自己最多卖掉了一个白银,却不料多特蒙德却收获了钻石。
    
    虽然曼城的心在滴血,但是英格兰国家队却乐开了花。现在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桑乔未来一定是在欧洲顶级豪门。就比如一直关注并有意向买入桑乔的曼联俱乐部,还有很多土豪们已经垂涎三尺。桑乔的表现已经让他是身价暴涨至少20倍,如果有人出更大价钱,桑乔的转会费非常有可能突破1.5亿欧元。或许就是在今夏,20岁的天才将打破同年龄段世界足坛的转会纪录,你相信会有这样的事儿发生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天才大爆发首次戴帽,刷出十大新纪录
2 无情!莱万实现对德甲全部18队“通杀”
3 德甲-拜仁5-0大胜杜塞尔多夫
4 年轻有为!哈弗茨20岁打入35粒德甲进球
5 弗里克带队24战21胜,88%胜率创55年新高
6 竞争对手非平即负,拜仁扩大积分榜领先优势
7 德甲-拜仁1-0多特领先扩至7分
8 莱万过去20场国家德比赢14场进17球
9 弗里克:哈兰德还无法与莱万相比
10 德甲前瞻:门兴士气低落客场难凯旋
11 沙尔克连续9轮不胜!近2场净失7球
12 24+7!德甲又1巨星疯狂大爆发
13 火力全开!维尔纳上演帽子戏法
14 桑乔献助攻 多特2-0狼堡取六连胜
15 进球大战!莱万破门 拜仁5-2法兰克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