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连续9轮不胜!近2场净失7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昨天)晚上,在德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沙尔克主场爆出大冷门,以0-3惨败给奥格斯堡。如果说上一轮沙尔克0-4客负是遭遇强队,昨晚迎战的奥格斯堡可是一支保级球队,但依然净负3球。奥格斯堡止住了此前6轮不胜的颓势,而沙尔克则不仅9轮不胜,还创造了一项耻辱纪录——德甲首次输给奥格斯堡。
    
    论实力,沙尔克明显要强于奥格斯堡,本场比赛的数据也佐证了这一观点。沙尔克的全场控球率高达30%,进攻次数多达159(而对手只有71次),主队都是客队的2倍多,说沙尔克全场占优、狂攻不停,一点也不夸张。但不断进攻带来了怎样的效果呢?沙尔克全场获得了12次射门,但射正只有2次,0进球!这些数据都有点尴尬。
    
    相反,奥格斯堡成功地实施了防守反击,而且特别注重进攻的成功率,在他们的9次射门中,居然有8次都射正,并收获3粒进球,这样的进攻效率,即便是欧洲豪门也很难做到,所以昨晚奥格斯堡的大胜,虽在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
    
    当然,奥格斯堡的运气也不错,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勒文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直接破门,奥格斯堡取得了梦幻开局。应该说,这记任意球特别漂亮,圆月弯刀,直挂死角,令沙尔克防不胜防,这也是本场3粒进球中,唯一的不是利用沙尔克球员的直接失误取得的进球。
    
    75分钟,沙尔克防线出现重大失误,头球解围却直接落到奥格斯堡替补出场的巴泽脚下,如此大礼当然要笑纳,巴泽领球杀入禁区,连续晃开防守后,推射远角破门。
    
    伤停补时阶段,沙尔克后防队员再次出现致命失误(停球停大了),替补出场的科尔多瓦断球成功,获得单刀机会,最后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沙尔克本场比赛也有许多得分机会,但都浪费掉了,并且因为太考虑进攻,后防失误屡屡出现致命失误,被奥格斯堡的两名替补球员先后抓住了机会。作为一支本赛季尚有机会获得欧战资格的球队,沙尔克的后2粒失球太尴尬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4+7!德甲又1巨星疯狂大爆发
2 火力全开!维尔纳上演帽子戏法
3 桑乔献助攻 多特2-0狼堡取六连胜
4 进球大战!莱万破门 拜仁5-2法兰克福
5 官方:长谷部诚与法兰克福续约一年
6 库蒂尼奥买断条款已过期
7 波尔森:希望维尔纳留队他很适合莱比锡
8 官方:拜仁与诺伊尔续约至2023年
9 名记:拜仁与萨内的谈判进入深入阶段
10 签哈兰德?莫拉蒂:国米已经有卢卡库了
11 德甲积分榜:拜仁两球获胜继续领先多特4分
12 拜仁有趣一幕:穆勒离场时抬脚踹主帅
13 拜仁客胜柏林联合 继续稳坐积分榜首
14 打破德甲尘封48年纪录?只能是莱万!
15 不愧为世界第一神锋 恐怖数据令人颤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