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天才大爆发首次戴帽,刷出十大新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特蒙德今晨6-1大胜副班长帕德博恩,迎来了重启后最大胜利,这场比赛过后,多特蒙德3胜1负的战绩也仅次于拜仁,并且依然在理论上紧咬拜仁依然有夺冠希望。赛后,多特蒙德赛季积分达到60分,赛季总进球也达到80球,依然是一个整体表现出色的赛季。而年仅20岁的桑乔,在这场比赛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地表最强00后!桑乔在这疯狂的一战刷新至少10大纪录!
    
    职业生涯首次戴帽。2000年3月出生的他,在本场比赛下半场突然爆发,连进3球,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虽然晚于对于天才中锋哈兰德,但是并不是正印前锋的桑乔,完成这个数据的背后还有他更加恐怖的表现。
    
    31年以来英格兰球员首次在其他4大联赛戴帽的纪录。1988-89赛季的法甲联赛,英格兰球员斯泰恩在法甲戴帽后,还从未有过其他球员完成这一壮举。即使是加斯科因、迈克尔-欧文、贝克汉姆都不曾做到。但是年仅20岁的桑乔竟然做到了。
    
    英超之外的五大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最年轻的英格兰球员。20岁零两个月!桑乔这项纪录恐怕难以有第二位英格兰球员可以完成。德甲联赛历史上,他戴帽时的年纪都可以排进前十,此前更是没有其他英格兰球员可以在这个年纪做到。
    
    德甲历史上完成30个进球最年轻的球员。1+12+17是他最近三个赛季德甲联赛的进球数据,桑乔比1999年出生的哈弗茨,在完成德甲前30个进球时的年纪还小。今晨的帽子戏法,让哈弗茨刚刚创造的纪录作古!
    
    德甲历史上第一位单场进3球的英格兰球员。虽然英格兰不缺少球员,但是在德甲历史上却找不到如此出色的英格兰球员。桑乔是第一位在德甲赛场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球员,前无古人!
    
    德甲历史最强的全能进攻数据诞生!本场比赛过后,桑乔本赛季德甲已经打进17球,助攻16次,27次出场制造33球,排名德甲第一!制造进球方面超过了莱万32球(29+3)和维尔纳31(24+7),傲视德甲群雄。
    
    德甲历史上单赛季首次16+16的纪录。自有助攻数据以来,桑乔是德甲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在联赛进球和助攻数据均超过16球和16次助攻的球员。目前他以17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三,16次助攻仅次于拜仁二娃的18次。他是目前德甲联赛最会助攻的射手,也是最会破门的助攻手!
    
    全欧最强00后球员,20个进球+19次助攻。整个赛季以来,桑乔所有赛事的进球已经达到20球,助攻数据达到19次,00后球员中他的综合表现排名第一,身价自然也飙涨到第一名。尤其是这个帽子戏法过后,未来他的身价冲击2亿欧元都不成问题。
    
    再次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无论是赛季总和的个人新高,还是德甲个人新高,桑乔都已经全面超越自己上赛季的数据。德甲联赛17球+16次助攻,赛季20球+19次助攻,这些都是他个人新纪录,而他刚刚才过20岁生日2个月。如果不是疫情,这些纪录还会早些打破。
    
    德甲重启后上演帽子戏法最年轻的球员。虽然德甲重启后他不是第一个戴帽的球员,但却是上演帽子戏法最年轻的球员。4场比赛桑乔在今天的比赛中首次首发,前三轮都是替补出场,但是却完美的戴帽,重启之后再也找不到比他还强的00后球员。
    
    今天恰逢六一儿童节,年轻的桑乔用帽子戏法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6-1,也算是为六一献礼。赛后,他的评分自然是满分10分。多特蒙德或许难以在本赛季夺得德甲冠军,但是对于桑乔的成长来说,这是他们未来最大的法宝。三年前780万欧元的转会费,多特蒙德现在翻20倍都有可能。如果桑乔不走,下赛季再有更加疯狂的表现,恐怕到时候2亿欧元都有人要疯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无情!莱万实现对德甲全部18队“通杀”
2 德甲-拜仁5-0大胜杜塞尔多夫
3 年轻有为!哈弗茨20岁打入35粒德甲进球
4 弗里克带队24战21胜,88%胜率创55年新高
5 竞争对手非平即负,拜仁扩大积分榜领先优势
6 德甲-拜仁1-0多特领先扩至7分
7 莱万过去20场国家德比赢14场进17球
8 弗里克:哈兰德还无法与莱万相比
9 德甲前瞻:门兴士气低落客场难凯旋
10 沙尔克连续9轮不胜!近2场净失7球
11 24+7!德甲又1巨星疯狂大爆发
12 火力全开!维尔纳上演帽子戏法
13 桑乔献助攻 多特2-0狼堡取六连胜
14 进球大战!莱万破门 拜仁5-2法兰克福
15 官方:长谷部诚与法兰克福续约一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