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又一联赛官宣重启 已停摆64天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继德甲官方宣布重启后,丹麦联赛也传来好消息,经过官方确认,丹超联赛将于5月28日重启,全部比赛空场进行,目标7月26日完赛!
    
    亚洲联赛方面,K联赛已经重启,并且进行了首轮比赛。此外,中超也有望在下个月重启。欧洲五大联赛,德甲已经确定在5月16日重启。可以说,好消息不断传来。
    
    如今,丹麦顶级联赛确认将于5月28日重启,全部比赛空场进行。3月9日,丹超联赛停摆,停摆前,米迪兰特领先第2名的哥本哈根12分高居榜首。常规赛赛季预计于7月26日结束。
    
    丹麦超级联赛共由14支球队组成,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单场比赛积分计算方法是胜者得3分、负者得0分、平局则双方各得1分,赛季末按累计积分高低排名。若积分相同则以净胜球来区分排名,净胜球相同则以进球数来区分排名,若再相同则要进行附加赛。联赛附加赛分为两个组:常规赛前六名直接进入争冠组,后八名进入保级组(A组和B组),常规赛的积分作为附加赛的初始积分。争冠组第一名将参加欧冠资格赛,第二名参加欧联资格赛,第三名则将和保级组两个组的前两名争夺另一个欧联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保级组两个组的后两名则将进行保级附加赛!
    
    除了丹麦联赛,西甲、意甲都在酝酿恢复。有消息指出,西甲将在6月20日重启,比赛将安排在周六、周日、周三、周四进行,五周内结束,收官日期为7月26日。
    
    意甲方面,意大利方面已批准意甲各俱乐部5月18日复训。根据意甲联盟的计划,意甲可能在6月7日至14日期间重新开赛。 此外,英超在内的英国职业体育赛事有望在6月恢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兰即将启程返回中国 抵达后先隔离14天
2 有力回击质疑 恒大足校青训开始井喷!
3 中国足坛即将迎来重磅官宣!昔日中超豪门就此消失
4 德乙2球员确诊感染 全队隔离14天
5 做好有球员感染的准备 目标仍然是结束本赛季
6 曝国足入住上海五星级酒店 每天总开销好几万
7 大巴黎的点球权该不该给姆巴佩
8 国足两场热身赛有可能直播
9 FIFA重磅官宣!足坛迎来55年新历史
10 中国足球又闹大笑话!踢出100-3比分
11 中超3种潜在分组形式揭晓:恒大必遇上港!
12 鲁梅尼格:感谢政府支持重启
13 重磅!曝德甲将于5月15日重启,首战敲定
14 拜仁不打算与博阿滕、哈马续约
15 利物浦之后 曼联切尔西也有意维尔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