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回击质疑 恒大足校青训开始井喷!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广州恒大近来热身赛不断,比赛有输也有赢,但球迷在乎的不再是比分,而是俱乐部最近涌现出的几名恒大足校青训球员。先是在广州恒大与梅州客家的比赛中,U19球员帕尔曼江梅开二度,另一名U19球员谭凯元奉献一次助攻;然后在广州恒大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谭凯元再次奉献一次助攻,此外U19队长王世龙同样获得一次助攻。这些恒大足校的优秀青训球员开始井喷,有力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有,帕尔曼江和谭凯元以及王世龙都来自于恒大足校U19,那么这支U19的成色如何呢,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多的优秀球员呢?恒大足校U19被外界称为“恒大二队”,因为他们都是恒大足校培养出来的,是以恒大足校的名义参加的青超联赛(此前已经有一支广州恒大U19,为了区分),他们连续两年获得了U19B组的冠军和U19A组的冠军,上演了名副其实的“凯泽斯劳滕奇迹”。
    
    帕尔曼江是这支球队的当家射手,在2019赛季的青超联赛中,他一共踢进了16粒进球,位居射手榜的第3位;谭凯元是U19最具潜力的前场攻击手,边路突破射门技术俱佳;王世龙则是后防中坚,也是球队的队长,之前已经去到国外留洋,因为疫情的原因回到了国内。除了上述3人,其实恒大U19的优秀球员还有陆天明(13球)、张昱杰(8球)等球员,他们迟早都会发光发热。
    
    但其实恒大足校现阶段最有名气的还不是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他们3人,而是一名女将,她就是已经入选过成年女足国家队的张琳艳。张琳艳今年才19岁,在她11岁的时候进入了恒大足校,从一开始就被视为“女梅西”来培养。张琳艳的能力远超同年龄段的其他球员,所以她经常被提拔到高年龄段的队伍,现在成功入选女足国家队也是对她最好的认可。
    
    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张琳艳被称为恒大足校的“4小天鹅”,他们的平均年龄都是19岁,都是恒大足校在2012年成立后入校的第一批小球员,至今已经度过了7年整的时间,所以他们完全可以代表恒大足校的青训水平。
    
    现在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带领的恒大足校在青超联赛力压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传统青训强队,就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水平;而张琳艳作为女足最年轻最具潜力的新星,同样证明了恒大足校女足的水平,恒大足校的未来绝对是光明的,值得球迷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足坛即将迎来重磅官宣!昔日中超豪门就此消失
2 德乙2球员确诊感染 全队隔离14天
3 做好有球员感染的准备 目标仍然是结束本赛季
4 曝国足入住上海五星级酒店 每天总开销好几万
5 大巴黎的点球权该不该给姆巴佩
6 国足两场热身赛有可能直播
7 FIFA重磅官宣!足坛迎来55年新历史
8 中国足球又闹大笑话!踢出100-3比分
9 中超3种潜在分组形式揭晓:恒大必遇上港!
10 鲁梅尼格:感谢政府支持重启
11 重磅!曝德甲将于5月15日重启,首战敲定
12 拜仁不打算与博阿滕、哈马续约
13 利物浦之后 曼联切尔西也有意维尔纳
14 突然对归化180度大转弯 足协为何慌了?
15 备战韩职 全北现代&城南FC基本信息一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