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入住上海五星级酒店 每天总开销好几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足在上海集训备战,入住的是上海五星级豪华酒店,每晚最贵超2千元,算上吃喝住行,国足团队每天开销都是好几万!据悉,该酒店距离国足的集训球场仅3公里,往返方便快捷。可以说,国足一直不缺乏好环境,就缺好成绩!
    
    此前里皮执教国足时期,球队曾在香河集训,那里的环境也很好,甚至可以打高尔夫。此外,足协为里皮的教练团队也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红酒、咖啡一应俱全。可惜,国足就是踢不出成绩,里皮吃的好喝的好,但心情不好,最终走人。
    
    李铁上任,国足的优越待遇不会改变,他们在上海集训,入住的是上海五星级酒店,酒店健身房设施齐全,可供国足进行力量训练。事实上,敬业的李铁已经提前到了,他已经在健身房体验了一把,国足主帅挥汗如雨,练得很开心。从李铁拍下的照片来看,健身房较为宽敞,且设施齐全,将成为供国足选择的训练场所之一。
    
    从网上价格来看,这里的房间最贵一晚超2千元。就算一般房间,也是1千元左右。考虑到国足团队的人数,球员加主帅就是28人,再加上工作人员,可能要超过40人,需要房间至少20间,国足每晚开销都是好几万,这还仅仅是住,不包括吃!
    
    此外,为了健康安全,国足在酒店里有单独的包间吃饭,而不是在酒店公共餐厅,可以说,国足能够享受到的最好待遇,可谓是都享受到了!距离酒店3公里之外是一座新建不久的足球公园,这正是国足的集训场地。
    
    吃住行都解决了,就看国足的集训效果了。本次集训,国足将和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两强热身,李铁身上的压力不小,毕竟国足后防线将遭遇金信煜、马丁斯、胡尔克、奥斯卡等人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巴黎的点球权该不该给姆巴佩
2 国足两场热身赛有可能直播
3 FIFA重磅官宣!足坛迎来55年新历史
4 中国足球又闹大笑话!踢出100-3比分
5 中超3种潜在分组形式揭晓:恒大必遇上港!
6 鲁梅尼格:感谢政府支持重启
7 重磅!曝德甲将于5月15日重启,首战敲定
8 拜仁不打算与博阿滕、哈马续约
9 利物浦之后 曼联切尔西也有意维尔纳
10 突然对归化180度大转弯 足协为何慌了?
11 备战韩职 全北现代&城南FC基本信息一览
12 防挖角?巴黎欲和姆巴佩续约
13 申花蓝队1-1白队 金信煜马丁斯先后破门
14 为生存必须让德甲重启 莱比锡做万全准备
15 恒大热身赛5-0梅州客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