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挖角?巴黎欲和姆巴佩续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姆巴佩可以说是目前足以最好的年轻球员,不少球队都在密切关注着姆巴佩,此前巴萨、皇马等多支球队都和姆巴佩传出了绯闻,毕竟球员年轻、有实力还有潜力,这样的球员没有球队不喜欢。不过,巴黎却并不希望出售姆巴佩,巴黎方面已经把姆巴佩当成球队的未来了,为了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为了长留姆巴佩,巴黎准备和姆巴佩续约了,而且还为其开出了高额的薪水。
    
    
    近日,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巴黎希望可以长留姆巴佩,目前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而姆巴佩一直没有和巴黎续约,这让不少球队开始窥视姆巴佩。巴黎为了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希望可以和姆巴佩签下长约,为了说服姆巴佩留下,他们愿意给姆巴佩开出68万欧元的周薪,而这个数字是巴黎队内的顶薪,目前巴黎的头号前锋内马尔也才是68万欧元的周薪。
    
    
    当然,除了高额的薪水以外,巴黎还有其他的条件,有媒体报道,巴黎高层承诺姆巴佩,一旦内马尔离开,姆巴佩会成为巴黎的头牌,这对姆巴佩也是一大吸引力。不过,老实说巴黎的做法绝对是正确的,从姆巴佩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一旦梅西和C罗老去,姆巴佩是最有可能拿到金球奖的球员,可以说姆巴佩的前途不可限量,巴黎留下他远比卖掉他更加划算。
    
    
    当然,巴黎开出的条件虽然诱人,但是能否说服姆巴佩签约还真不好说,毕竟从影响力和吸引力来说,巴黎还是无法和皇马等球队相媲美,就是不知道巴黎能否说服姆巴佩呢?不过,如果巴黎可以留下姆巴佩的话,或许要不了多久,足坛就会是巴黎和姆巴佩的天下了,毕竟姆巴佩已经展现出金球先生的实力了,您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申花蓝队1-1白队 金信煜马丁斯先后破门
2 为生存必须让德甲重启 莱比锡做万全准备
3 恒大热身赛5-0梅州客家
4 曝欧战详细赛程出炉 8月29日举行欧冠决赛
5 中超不会空场举行!新赛季再被提上日程
6 高官1语谈足坛变天 皇马或捡漏价买巨星
7 各国最盛产哪个位置的足球人才?
8 克洛泽给弗里克当助理教练已成定局?
9 德国确诊超13万人,大型活动禁令持续到8月底
10 曼联皇马今年别想了!哈兰德解约金2022年才有效
11 欧足联计划7月重启联赛 8月重启欧战
12 离开多特蒙德没有错 但去往加盟红魔是一条不归路
13 东亚俱乐部排名:恒大升至第1!
14 厄瓜多尔足坛再现惨剧!球员在家门口被枪杀
15 德甲或最早重启 英超法甲仍是未知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