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蓝队1-1白队 金信煜马丁斯先后破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无球可看”的背景下,上海申花俱乐部策划组织的队内对抗赛,“慰藉”了球迷们那颗躁动的心。经过一番角逐,蓝白两队首战战成1-1平,金信煜和马丁斯分别点射得分。相对于蓝白争霸赛本身,上海申花能够祭出2套中超级阵容来踢队内对抗赛,似乎更令人为之赞叹。而这样的阵容厚度,或能让上海申花在今年成为中超赛场大赢家。
    
    
    受众所周知的原因影响,中超联赛延期,至于何时开幕暂时仍旧为未知数。至于欧罗巴五大联赛,亦纷纷停摆。如此背景下,上海申花俱乐部策划组织的队内对抗赛,一时间吸引了广泛关注,蓝白两队将于5月4日、12日、17日展开三场队内对抗赛。最令人赞叹的是,无疑是其无比“豪横”的阵容。
    
    对抗赛首战,蓝队首发阵容为李帅、艾迪、毕津浩、李运秋、孙世林、丛震、张璐、汪海健、朱建荣、马丁斯等。另外,蓝队替补含沙拉维、陈钊、高迪等球员。反观白队首发为曾诚、孙凯、冯潇霆、朱辰杰、赵明剑、钱杰给、秦升、彭欣力、何龙海、曹赟定、金信煜。另白队替补阵容则含柏佳骏、蒋圣龙、朱宝杰等球员。
    
    
    要知道,李帅、曾诚均是“国门级”,能力、经验均毋庸置疑,至于陈钊去年亦已于中超充分证明了自己。就门将位置来看,上海申花配置堪称顶级。左边卫位置,无论新援还是孙凯,能力均足以立足中超。但,上海申花于该位置的第一人选,实则是此役未出赛的柏佳骏。至于右边卫位置,此前一直是上海申花的一处“短板”,可随着赵明剑的加盟,该位置配置得到本质性飞跃。
    
    
    而中卫位置上,从冯潇霆、毕津浩到朱辰杰,均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明星中卫。另外,诸如秦升、蒋圣龙等球员亦可胜任中卫。中场中路,钱杰给、秦升、孙世林、彭欣力等,亦都是大名鼎鼎。左右两翼,曹赟定、沙拉维、马丁斯的能力毋庸置疑,至于张璐、何龙海同样可胜任此位置。锋线位置,金信煜是崔康熙的“最爱”,莫雷诺亦可“客串”,朱建荣和高迪同样每每在锋线立功。
    
    
    可以说,任何一个位置上,上海申花均拥有2-3名能于中超赛场踢首发主力的球员。而这样的阵容厚度,自然会令绝大多数中超球队羡慕嫉妒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待中超联赛开幕后,联赛赛程的密集程度将是可以预见的,单月6-7赛恐怕会是“家常便饭”。而如此情况下,能够祭出2套中超级豪阵的上海申花,其阵容厚度优势将得到更多体现,而这也保证了上海申花的即战力与稳定性。故而综合上述种种可见,上海申花或凭此成为今年中超赛场大赢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为生存必须让德甲重启 莱比锡做万全准备
2 恒大热身赛5-0梅州客家
3 曝欧战详细赛程出炉 8月29日举行欧冠决赛
4 中超不会空场举行!新赛季再被提上日程
5 高官1语谈足坛变天 皇马或捡漏价买巨星
6 各国最盛产哪个位置的足球人才?
7 克洛泽给弗里克当助理教练已成定局?
8 德国确诊超13万人,大型活动禁令持续到8月底
9 曼联皇马今年别想了!哈兰德解约金2022年才有效
10 欧足联计划7月重启联赛 8月重启欧战
11 离开多特蒙德没有错 但去往加盟红魔是一条不归路
12 东亚俱乐部排名:恒大升至第1!
13 厄瓜多尔足坛再现惨剧!球员在家门口被枪杀
14 德甲或最早重启 英超法甲仍是未知数
15 队长力劝桑乔不要去曼联:再沉淀1-2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