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和科帕都不应该是C罗的学习对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周末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老妇人尤文图斯坐镇主场以1:0力克AC米兰豪取8连胜的同时,再次回到意甲积分榜首。但是这场比赛中不和谐的一幕让C罗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比赛第55分钟,尤文图斯做出换人调整,全场表现不佳的C罗被迪巴拉换下。但是葡萄牙人显然对这个换人十分不满,他十分不情愿地下场,拍了下迪巴拉的手就离开了球场,而在下场时可以看见,C罗明显不满萨里的决定,边走还边嘟囔着嘴。在下场之后,C罗并没有坐在替补席,而是直接回到更衣室,并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提前离开了安联球场。
    
    
    
    与C罗一样,最近因为比赛还没结束就离开而被媒体批评的还有贝尔,威尔士人连续三场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就离开诺坎普球场,虽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球队允许没上场的球员提前十分钟离队的决定,但是这个行为被批评为不专业。而C罗这晚的行为显然与贝尔如出一辙,显示出既没有球星的风范也没有团体的意识。而对此,尤文图斯俱乐部做出了反应。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方面已经联系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希望告知C罗需要对此作出澄清,以避免今后的误会产生。而意大利媒体还报道说,尤文图斯的球员也希望C罗能够道歉,以弥补这个错误。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之后,尤文主帅萨里还为C罗做了辩护,他说感谢C罗克服身体的伤痛上场帮助球队,并说理解C罗的愤怒,对于萨里的这番表态,不由得让人想起上个赛季,科帕对萨里的那次侮辱。
    
    
    在英联杯决赛的最后时刻,萨里想用前曼城门将卡巴莱罗替换此前多次做出伤痛姿势的科帕,以希望利用卡巴莱罗丰富的经验帮助切尔西守住一个冠军。但是科帕在多次表现十分痛苦的情况下却坚定地拒绝下场,而在天空体育直播的现场,暴怒的萨里几乎要把座椅拆了打散,而后又想摔门而去,但是他最终忍了。并接受了科帕在比赛中丢球,切尔西丢冠的后果。在比赛之后,萨里还在为科帕解释,说他理解科帕的心里感受。对比这两件事情,不由得让人感叹萨里的苦心和对球员的包容,也有球迷感叹萨里明明是个暴脾气,却没想到还是一个老好人。
    
    
    
    另一方面,虽然萨里做出了对C罗的庇护和包容,但C罗在比赛前发布的一张个人Ins更暴露了这个事情的真相和萨里对C罗的宽容。在比赛前一天C罗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个人训练的照片,并配文说:“训练已经完成。”而照片中的C罗生龙活虎,肌肉分明,丝毫没有看出有受伤的样子。让人再次怀疑,难倒萨里真的为了保护C罗连说谎都用上了?!从这个角度说,不管是贝尔还是科帕都不应该是C罗学习的对象,作为一个顶级球员,C罗必须向萨里道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彻底被激怒!违反队规比赛未结束离场
2 1050天!AC米兰战尤文已是九连败
3 尤文感谢C罗他被换下后生气是正常的
4 C罗真生气了!提前退场复制贝尔举动
5 重登榜首!萨里再现世界级换人
6 逆境中有力回击!国米重返意甲榜首
7 尤文图斯1-0米兰 迪巴拉建功C罗提前退场
8 意甲第12轮综述-尤文小胜米兰1分领跑
9 国米三大斗神联手造12年纪录 回击大帅激将
10 83分钟世界波绝杀!又一场2-1逆转
11 国米2-1维罗纳 新星世界波绝杀翻盘
12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闷平都灵4球大胜
13 一口怎能吃成胖子?孔蒂请别太心急
14 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巴洛特利缺阵
15 欧联杯-法齐奥乌龙+破门 罗马1-2遭门兴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