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彻底被激怒!违反队规比赛未结束离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战胜米兰之后,尤文再次反超国米的同时也延续了联赛开局不败纪录。然而,萨里提前换下C罗的决定,却彻底激怒了葡萄牙人,他选择了在比赛结束前就离开球场。
    
    对阵莫斯科火车头时,C罗就被提前换下,这是葡萄牙人自2016年2月以来第一次在欧冠被提前换下。萨里赛后解释,“C罗的膝盖有点问题,为此他需要绷紧内收肌。我担心他会因此而受伤,所以决定把他换了下来。”
    
    
    
    即使在对米兰之前,萨里也表示自己并不确定C罗能否首发。然而,这或许是尤文主帅释放的烟雾弹,首发阵容一出,C罗与伊瓜因搭档锋线。然而,葡萄牙人此役的表现却相当低迷,在出场的55分钟时间里只有1次射门,要知道C罗本赛季场均有5.7次射门,高居意甲之首。
    
    尤文迟迟打不开局面,萨里进行了第一个调整,但让安联竞技场的球迷们感到震惊的是,他竟然用迪巴拉换下了C罗,看到这一幕之后,尤文主帅阿涅利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走下球场之后,葡萄牙人径直走入了更衣室。《天空体育》透露,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C罗就离开了安联竞技场。
    
    
    
    值得强调的是,这是C罗加盟尤文之后第一次在第55分钟就被换下,也是第一次连续2场比赛被换下场。在2018-19赛季,葡萄牙人一共只有两次被提前换下,而本赛季才踢到了11月,萨里已经追平了阿莱格里。幸运的是,萨里的赌博取得了成效,迪巴拉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阿根廷人也成了第一位替换C罗之后在联赛里打入制胜球的球员。
    
    然而,萨里的这一决定却激怒了C罗。《天空体育》透露,葡萄牙人对萨里做出的选择感到非常愤怒,因此不仅没有回到替补席观战,还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就离开了球场。值得强调的是,C罗的这一举动显然违反了队规,是否会遭到进一步的处罚还是未知数。
    
    
    
    萨里赛后的表态也证实了媒体的报道,“我要感谢他,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不过,即使如此,他也竭尽全力。我要感谢他,如果他生气的话,那么这也很正常,他是那种愿意为了球队去牺牲自己的球员。”在被问及C罗是否身体状况下滑时,萨里表示,“他的膝盖有点问题,他只是感觉到疼痛,无法参加更多的训练,这样的伤病和困难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从最终的比分来看,萨里的换人是正确的,而C罗本赛季的状态也的确不够出色。现场观看神圣德比的卡佩罗指出,“在这三年的时间里,C罗都没有突破过任何一个对手。”而在此役之前,前米兰主帅还认为葡萄牙人的身体素质已经明显下滑。《意大利日报》老记者达马斯切里也指出,“按照他现在的状态,他简直是自己的影子,对球队没有任何价值。”
    
    
    
    从数据上来看,加盟尤文之后,C罗在欧冠小组赛里场均打入0.2球,而在效力皇马时,他在欧冠小组赛场均打入1.1球。而在意甲,他本赛季也只打入了5球,比位居榜首的因莫比莱少了9球之多。意甲射手们近5轮集体爆发,因莫比莱、卢卡库分别打入了7球、6球,科雷亚、穆列尔、米利克也打入了5球,而C罗仅仅打入了2球。
    
    战胜米兰,尤文完成了任务,但萨里换下C罗的选择却将两人之间的矛盾彻底曝光。考虑到之后两周都没有比赛,C罗的话题会长期占据媒体的头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050天!AC米兰战尤文已是九连败
2 尤文感谢C罗他被换下后生气是正常的
3 C罗真生气了!提前退场复制贝尔举动
4 重登榜首!萨里再现世界级换人
5 逆境中有力回击!国米重返意甲榜首
6 尤文图斯1-0米兰 迪巴拉建功C罗提前退场
7 意甲第12轮综述-尤文小胜米兰1分领跑
8 国米三大斗神联手造12年纪录 回击大帅激将
9 83分钟世界波绝杀!又一场2-1逆转
10 国米2-1维罗纳 新星世界波绝杀翻盘
11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闷平都灵4球大胜
12 一口怎能吃成胖子?孔蒂请别太心急
13 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巴洛特利缺阵
14 欧联杯-法齐奥乌龙+破门 罗马1-2遭门兴绝杀
15 尤文本赛季多达八名球员在欧冠斩获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