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快船即将出炉 保罗乔治战鹈鹕复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快船球星保罗-乔治计划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客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乔治将迎来自己快船生涯的首秀。
    
    
    如果没有再出现什么意外伤病,保罗-乔治将会迎来他快船生涯的首秀,这是这位全明星前锋,在今年4月份季后赛首轮出局后,第一次出现在球场上,那个时候的保罗-乔治,还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一员。
    
    休赛期中,保罗-乔治曾经接受了肩部的手术,为此,他缺席了快船新赛季的前10场比赛。今年夏天自由市场开启之后,莱昂纳德曾经要求快船队得到保罗-乔治,这样他才会加盟这支球队,而最终,快船队花了大价钱,才从雷霆队得到了乔治。那笔交易中,快船送走了亚历山大、加里纳利还有未来的多个首轮选秀权。
    
    保罗-乔治加盟快船,联手莱昂纳德,很多人都对这支球队充满了期待,保罗-乔治、莱昂纳德、贝弗利都是联盟顶级的外线防守人,这条防线,可以给联盟的每一支球队带来麻烦。在保罗-乔治因伤无法出场,莱昂纳德时不时的因为负荷管理轮休的情况下,快船队仍然在新赛季开局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很多人都想知道,如果保罗-乔治回归,快船究竟可以有多么的恐怖。
    
    不过,对阵鹈鹕队之前,快船在周四还有一场比赛,再次遇到背靠背,尚不确定莱昂纳德会不会在背靠背中轮休,如果轮休,他会缺席哪场比赛。
    
    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保罗-乔治在首轮第10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过去一个赛季,保罗-乔治在雷霆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他场均出战36.9分钟,可以得到28分8.2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8%,三分球命中率为38.6%,另外他场均还可以送出2.2次抢断,是联盟上赛季的抢断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太阳七人上双大胜篮网 布克27分欧文仅15分
2 开拓者胜老鹰止四连败 双枪53分特雷杨30投仅9中
3 詹皇三双西亚卡姆24+11 猛龙终结湖人七连胜
4 西亚卡姆获上周东部最佳球员 场均30+11率猛龙夺三连胜
5 格里芬亲承将在对阵森林狼时迎来赛季首秀
6 若上赛季我们得到浓眉 我会继续招募小卡
7 雷霆主帅声称拒绝轮休任何球员
8 维特斯禁赛有隐情 曾与欧文抢老大天才堕落
9 格里芬将在对阵森林狼时复出 因伤缺席10场比赛
10 再重选1次绝不会成状元!富尔茨天赋难兑换
11 朗多或迎来本赛季首秀 有望复出迎战猛龙
12 詹姆斯很无奈!如果欧文当初理智点
13 MVP或赛季报销 勇士2点不让库里回归
14 保罗这数据力证他越老越妖 字母哥要不要他?
15 小卡回应快船被罚:很震惊但支持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