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坎特又来了!他公开嘲笑詹姆斯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距离莫雷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了十天,老实说,不管国内外的热度都有所下降,然而最近,因为詹姆斯本人针对此事发声,又一次掀起了球迷们的讨论——詹姆斯是全美社交媒体粉丝最多的运动员,也是NBA过去多年的门面,恰巧事件发生之后他又参加了中国赛,以他的影响力和地位,能够引起广泛的二次讨论,老实说并不意外。
    
    
    詹姆斯在采访和社交媒体上都表示,因为自己对政治没有足够了解,所以不会发表意见,至于莫雷,詹姆斯认为他在发那条状态前可能是被误导或者对实际情况缺乏足够的调查,因此没有考虑到可能的后果。詹姆斯还说道:“没错,我们是可以随意说话,但是有时候当你只顾自己不顾及他人,可能会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
    
    
    詹姆斯的言论在国内得到了很大支持,但是在国外,毫不夸张地说,詹姆斯真的是被喷惨了——国外的键盘侠们几乎都认为詹姆斯站在了中国这边,指责詹姆斯为了金钱摒弃了原则,更甚者还人身攻击詹姆斯,并且做了一些过分的图片侮辱詹姆斯。
    
    
    不只是球迷,也有球员站出来嘲笑詹姆斯,比如坎特。
    
    作为凯尔特人的一员,坎特早在莫雷事件发生之初就发表了意见——没记错的话,他应该是第一个主动说话的现役球员,当时坎特转了一条状态,在毫不了解中国政治和历史的情况下就站在了所谓的“自由”一方,显然,他的行为在国内球迷间引起了很大不满。
    
    
    此后坎特也就没有再次发表意见,直到詹姆斯的言论出来之后,坎特忍不住了,这个大嘴巴连续发了多条状态嘲讽詹姆斯,包括“天哪,兄弟”、“摇头”、“(一个恶心的表情)”,他还引用了此前詹姆斯的无关言论继续嘲讽,暗指詹姆斯前后发言不一致。
    
    
    除此之外,坎特还谈到了自己,表示自己“已经五年没有和家人说过话、父亲还被关了起来、兄弟姐妹找不到工作、护照被吊销、每天都能收到死亡威胁”等,过了半天之后,坎特再次发布了自己在《波士顿环球报》上的专访,表示他为了自己觉得正确的东西付出了很多。
    
    
    坎特此前曾经因为和自己国家的矛盾原因,无法前往伦敦参加比赛,甚至连多伦多的客场比赛都打不了——老实说,坎特和坎特的国家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大部分球迷也不了解,因此我们也不会多做评价,但是看看坎特自己做了些什么?在不了解中国历史的情况下肆意发声,这种行为,只能说他落得现在的地步有些活该。
    
    
    值得一提的是,坎特此前就和詹姆斯有过矛盾,那是在2017-18赛季,当时还穿着骑士球衣的詹姆斯和坎特在场上有过一次小冲突,坎特甚至还脸对脸朝着詹姆斯喷垃圾话,最终两人各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因此这一次疯狂怼詹姆斯,不少球迷也认为有些报复的成分。
    
    
    目前的情况是,国外有很多球迷都站在了坎特这边,反观詹姆斯,因此较为中立的言论被很多球迷批评。这里我们不得不感叹,哪里都有键盘侠,这些键盘侠反正也没有利益冲突,至于坎特和詹姆斯,期待两人的下次交手,希望到时候詹姆斯能用行动告诉坎特,别总把自己当回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一签一裁!紫金军团再添三分射手
2 詹姆斯回应莫雷事件:他没有完全了解情况
3 库里:未来2年科尔可以说我处于巅峰
4 巅峰库里有多强:单核带队或被透支
5 绿军执行塔图姆第四年选项 有望成第一进攻选择
6 浓眉哥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 虚惊一场
7 诺天王研究如何建造雕像 将在一年内完工
8 波神盼成最佳防守球员 相信甜瓜回归
9 米德尔顿22分雄鹿胜奇才获4连胜 八村垒两双罚球8中1
10 太阳24记三分轰趴开拓者 波特兰双枪空砍45分
11 NBA新赛季倒计时8天 双德领航!
12 快船18分大胜墨尔本联队 小卡休战哈雷尔22+6
13 凯尔特人大胜骑士46分 沃克12分季前赛三连胜
14 凯尔特人3战狂胜72分!欧文离队全员复活
15 快船领衔洛瑞四大潜在买家 猛龙阵容必将解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