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执行塔图姆第四年选项 有望成第一进攻选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The Athletic资深NBA内部人士Shams Charania报道,凯尔特人执行了杰森-塔图姆第四年价值99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如果塔图姆在2021年拒绝价值129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那么他届时就将成为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塔图姆新秀赛季的表现就超出了外界预期,21岁的本应该在第二年再次迎来较大程度提升。不过,他的得分效率反而下滑了。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5%和37.3%,均不如新秀赛季的47.5%和43.4%。
    
    有记者注意到塔图姆开始尝试更多的中距离跳投,这可能是他在向科比学习。他曾和科比一块训练,并且认为这位湖人名宿会激励自己前进。
    
    塔图姆的训练师德鲁-汉伦曾和他谈过调整进攻心态,汉伦说道:“我告诉他,‘如果你每场比赛罚6个球、投3个三分,并且命中率和上赛季一样,那么你的场均得分将从15.7分上升至20.7分。”
    
    欧文的离去也可能帮助到塔图姆。今年1月份,欧文曾表示他很难扮演场上领袖的角色。2017-18赛季,欧文因伤缺席了季后赛。但在那年的季后赛中,年轻的绿衫军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在东部决赛中和骑士大战七场才败下阵来。上赛季,欧文和海沃德伤愈归来,绿军反而一度找不到节奏,战绩也更差了些。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很容易就能做出执行塔图姆第四年球队选项的决定。如果他在2019-2020赛季的表现更强势,成为球队进攻第一选项,那么他的下一份大合同将轻松到手。
    
    反过来说,如果塔图姆继续让人失望,绿军管理层可能会面临一个艰难的决定。就像他们与杰伦-布朗正在进行的续约谈判一样,根据报道,布朗已经聘请经纪人与球队展开谈判,布朗阵营想要一份接近5年1.7亿美元的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浓眉哥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 虚惊一场
2 诺天王研究如何建造雕像 将在一年内完工
3 波神盼成最佳防守球员 相信甜瓜回归
4 米德尔顿22分雄鹿胜奇才获4连胜 八村垒两双罚球8中1
5 太阳24记三分轰趴开拓者 波特兰双枪空砍45分
6 NBA新赛季倒计时8天 双德领航!
7 快船18分大胜墨尔本联队 小卡休战哈雷尔22+6
8 凯尔特人大胜骑士46分 沃克12分季前赛三连胜
9 凯尔特人3战狂胜72分!欧文离队全员复活
10 快船领衔洛瑞四大潜在买家 猛龙阵容必将解体?
11 太阳24记三分轰趴开拓者 波特兰双枪空砍45分
12 鹈鹕击败马刺豪取四连胜 状元秀22+10
13 锡安连续3场20+导演大逆转 谁还敢质疑
14 猛龙续约洛瑞为表彰夺冠功臣 目的更容易将他送走
15 浓眉最新伤情公布!右拇指韧带没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