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盯上梅西接班人 筹谋3个月即将入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之前有消息称,西班牙和葡萄牙足协都想争取来自几内亚比绍的拉玛西亚神童安苏-法蒂,而法蒂自小随父母从非洲远渡重洋来西班牙生活,他更倾向于加入西班牙国籍,继而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塞尔电台最新消息,其实在法蒂一炮走红之前,西班牙足协就盯上了这位超新星,他们筹谋归化法蒂3个多月之久,希望他能代表西班牙出战10月的世青赛。
    
    
    
    塞尔电台称:“西班牙足协早在3个多月前就已经在筹备法蒂入籍等相关事宜,球员本人完全同意加入西班牙国籍,此前他只有几内亚比绍一本护照,事情的一大关键是西班牙外交部门与几内亚比绍的沟通。而西班牙足协已经为法蒂准备好了所有需要的材料,包括西班牙体育高级理事会开出的文件,证明法蒂是因为竞技体育原因入籍西班牙。”
    
    
    
    要知道,2002年出生的法蒂是在2019-20赛季为巴萨出战西甲联赛后才大红大紫的,差不多一个多月前他还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但当他对垒贝蒂斯表现出众、出战奥萨苏纳顶入个人职业生涯和西甲生涯、巴萨一线队生涯处子球后,法蒂开始一炮而红。接下来巴萨5-2巴伦西亚一役,法蒂7分钟就传射建功,很难说梅西受伤之于巴萨而言是福还是祸。
    
    
    
    而西班牙足协盯上法蒂并不是他在巴萨走红后,嗅觉灵敏的西足协早在3个多月前,也就是6月份的时候就相中了法蒂,他们想吸纳法蒂进入西班牙U17队,为球队出战10月在巴西举行的世青赛。据悉,西班牙U17队已经准备出一份50人预选名单,法蒂无悬念入围,不出意外他将代表斗牛士军团出战世青赛,虽然那会让他错过生涯第一次世纪大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3-0皇马 天使2球本泽马贝尔进球被吹
2 贝尔一幕与齐祖将相和 齐祖场边使劲鼓掌
3 巴萨0-0多特蒙德 梅西赛季首秀门神扑点球
4 梅西重返接过队长袖标 罗伊斯失点神色忧虑
5 西班牙神锋激情滑跪枪手旧将怒吼
6 小狮王扑点+两拒必进球 巴萨客场取1分
7 梅西115天后再披巴萨战袍 MSG三叉戟正式亮相
8 巴萨还没走出噩梦 22年金身保住
9 武磊机会来了?西班牙人宣布主力前锋肌肉拉伤
10 欧冠历史第3人已在巴萨阵中!战多特迷失了?
11 哈维率队逆风翻盘!卡塔尔豪门主场大逃杀
12 要啥内马尔?巴萨魔童像梅罗般刷数据
13 巴尔韦德:梅西是否踢多特未定!
14 皇马巴萨明夏砸钱 签世界第一中卫重建后防
15 阿扎尔专访:在切尔西输球没人觉得是灾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