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为申花空霸鸣不平?韩国主帅不待见金信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两天,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结束了首轮争夺,包括国足在内的多支种子队轮空,因此多数球队都进行了热身赛。H组轮空的韩国队2-2战平格鲁吉亚,接下来他们将在世预赛第二轮中客场挑战土库曼斯坦。
    
    韩国媒体密切关注着本托号情况,他们为在热身赛中没有得到亮相机会的申花空霸金信煜鸣不平,一直不被本托看好的金信煜,这次能否在和土库曼斯坦一战中登场呢?
    
    为了9月的世预赛,韩国国家队主帅本托选了三名前锋,其中唯一没有在和格鲁吉亚的热身赛中出场的就是金信煜。韩媒分析,此前本托在用人方面一直被认为很保守,这场热身赛他大胆启用了若干比较破格的阵容人员。
    
    首发中包括李康仁这样的小将完成A级比赛首秀,甚至从未在本托手下亮相过的金甫炅也替补登场,此前本托没有使用过的大部分球员都获得了机会,但是期待已久的金信煜却没有出现,韩媒分析说这意味着金信煜出战和土库曼斯坦比赛的概率下降。
    
    韩媒为金信煜鸣不平,在本托三名前锋中,金信煜是唯一没有出场的一位,李庭协首发,黄义助替补,并且有进球表现不俗,下半场孙兴慜和黄义助两人搭档威力越来越大,或许金信煜的位置确实不太合适,他不符合本托的足球理念。
    
    金信煜身高1.96米,制空权是一大优势,但是实际上,韩国国家队可能在金信煜登场时,进攻就以长传球,头球为主,比较单调,可能攻防节奏有被弄缓慢的倾向。
    
    不过韩媒话锋一转,他们接着分析称,对于险些被遗忘的金信煜来说,9月的世预赛是他不可多得的机会,他状态非常不错,在中超6场比赛进了8个球,他的这种优势在面对亚洲球队的时候,还是应该比较有利,本托教练应该有所选择。
    
    韩媒总结称,结束热身赛投入到正式比赛最后备战的本托教练,是否会打出一次机会都没有给过的金信煜这张牌,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韩国人该羞愧
2 FIF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利物浦独占7人
3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正式宣布退役
4 意大利欧预赛太火爆 尤文铁卫遭袭击
5 欧预赛综述:意大利西班牙顺利取胜
6 国米不让他训练?原来是他先罢训
7 尤文欧冠名单公布:C罗领衔布冯在列
8 2022卡塔尔世界杯公布会徽
9 朝鲜21岁小将租借加盟尤文 买断费达450万镑
10 世界杯亚军神锋租借AC米兰 可2000万欧买断
11 法兰克福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C罗小弟转战德甲
12 巴黎官方宣布伊卡尔迪租借加盟 含买断条款
13 国米七大新援烧钱成亿提升 强硬清洗四大名将
14 桑切斯在曼联还有未来 弗雷德本赛季会留队
15 内维尔怼卢卡库:很高兴你离开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