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不让他训练?原来是他先罢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伊卡尔迪在夏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天离开了国米,他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了巴黎,由于租借合同中存在买断条款,因此这也意味着伊卡尔迪的国米生涯已经就此终结。在伊卡尔迪租借到国米前,他曾经向法院起诉国米,理由是国米不让其进行训练,同时索要150万欧元的赔偿。但是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其实在今夏的季前赛,是伊卡尔迪先拒绝与队友一起训练的,这次二弟的起诉有倒打一耙的嫌疑。
    
    伊卡尔迪曾经是国米队长,但是因为自己的大嘴老婆与队友以及俱乐部发生矛盾,随即国米强硬的剥夺了二弟的队长袖标。随后二弟拒绝为国米出战。虽然在上个赛季尾声,伊卡尔迪回归球场,但是与球队的矛盾没有了回旋的余地。
    
    孔蒂接手国米后,也明确告知伊卡尔迪不在他的计划中,要求伊卡尔迪离队。但是面对多支球队的邀请,伊卡尔迪一直是拒绝的态度。而就在不久前,伊卡尔迪起诉国米,理由是国米不让其进行训练,这涉嫌违规。伊卡尔迪在起诉国米的同时还向国米提出了150万欧元的赔偿。
    
    目前伊卡尔迪已经租借离队,这次起诉也没有了任何意义。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称,国米此前拒绝让伊卡尔迪跟队训练是存在的,但是国米也有自己的理由。因为在新赛季前的季前训练中,伊卡尔迪拒绝与队友一起合练,这一做法也惹怒了国米高层,随后国米高层才会不让伊卡尔迪在近段时间跟随一线队训练。因此伊卡尔迪状告国米不让其训练是属于倒打一耙。
    
    伊卡尔迪在今年2月份后屡次惹事,对抗国米,这也造成了他的离队。而在这背后,伊卡尔迪本身应该正视自己的问题,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领取球队的工资,就应该为球队付出全力,无论处境如何,这都是最基本的行为规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欧冠名单公布:C罗领衔布冯在列
2 2022卡塔尔世界杯公布会徽
3 朝鲜21岁小将租借加盟尤文 买断费达450万镑
4 世界杯亚军神锋租借AC米兰 可2000万欧买断
5 法兰克福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C罗小弟转战德甲
6 巴黎官方宣布伊卡尔迪租借加盟 含买断条款
7 国米七大新援烧钱成亿提升 强硬清洗四大名将
8 桑切斯在曼联还有未来 弗雷德本赛季会留队
9 内维尔怼卢卡库:很高兴你离开曼联
10 意甲第2轮综述-德比战拉齐奥1-1罗马
11 尤文3球领先20分钟被扳平 铁卫乌龙绝杀
12 C罗进球后公开嘲讽VAR:继续吹掉我进球!
13 他是意甲昨夜最扎心之人 亲自把自家球队杀死
14 德利赫特迎灾难意甲首秀 想念基耶利尼
15 罗马官宣曼联铁卫租借加盟 300万欧不含买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