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1数据大幅领跑 一个脚尖毁了创纪录进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新赛季意甲联赛终于拉开了战幕。在揭幕战的一场比赛当中,帕尔马队在主场迎来了尤文图斯队的挑战。帕尔马在上赛季联赛最后时刻艰难保级,尤文图斯则在上赛季实现了创纪录的八连冠。从双方实力对比上来看,这场比赛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尤文图斯凭借着实力上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之后他们就向帕尔马球门发起了猛攻,比赛第21分钟尤文图斯取得了领先,桑德罗在禁区外围得球之后劲射基耶利尼在禁区内机敏的蹭到皮球,帕尔马门将扑救不及,尤文图斯队1-0取得领先。尤文图斯正是凭借着基耶利尼的唯一进球,在客场1-0击败了帕尔马,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在本场比赛34岁的C罗作为首发登场并踢满了90分钟,同上赛季首秀没能进球一样,新赛季意甲联赛的首秀C罗仍旧未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C罗已经非常努力在寻找进球的机会,但是运气不佳和裁判的问题让C罗没有能够在新赛季迎来自己的开张。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C罗就展现出了极强的进球欲望,第6分钟C罗的远射稿酬横梁,第12分钟他的头球稍稍高出,第65分钟C罗的左脚劲射被对方门将化解。首场比赛C罗就有多达7次的射门,这也显示了他对于进球的渴望。7次射门也让C罗在首轮比赛就开始大幅领跑意甲射门榜,在上赛季C罗就是整个五大联赛射门最多的球员。
    
    
    本场比赛C罗曾在上半场打入过一球,在第33分钟C罗扣过防守球员之后的射门攻破了帕尔马的球门。但是裁判在经过VAR提醒之后认定C罗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事实上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很看确定C罗是否处于越位位置上。
    
    
    当值主裁的判罚毁掉了C罗新赛季的首球,同时也毁掉了C罗创纪录的一球。如果这粒进球算进的话,C罗在职业生涯的联赛总进球数将会达到420球,这会让他超越同进419球的梅西创造新的纪录。但是裁判的判罚却让C罗只能继续等待,从首场比赛的状态来看,C罗新赛季的首球不会太遥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又被零封!狂射8脚再现浪射王本色
2 德利赫特首轮出场0分钟 要主力凭本事去抢
3 尤文买了一夏天却全是替补!萨里重启老臣
4 尤文1-0帕尔马 队长建功C罗进球被吹
5 C罗霸气庆祝尴尬了 4个月两度被VAR针对
6 后卫联袂乱战破门 C罗破门遭VAR吹掉
7 国米公布新赛季球衣号:伊卡尔迪改穿7号留队?
8 五记者展望尤文新赛季:欧冠夺冠无望
9 迪马济奥:国米与曼联仍未达成一致
10 国王驾到!里贝里持7号球衣亮相紫百合
11 C罗:曾与温格谈过前往阿森纳的转会
12 官方:萨里缺席尤文前2轮意甲比赛
13 孔蒂能帮国米提高,他比之前更渴望胜利
14 米兰有可能得到二弟 球员想留在米兰城
15 尤文酝酿阿根廷巨星大挪移 C罗必迎新搭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