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记者展望尤文新赛季:欧冠夺冠无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终于,意甲2019-20赛季要开始了!作为卫冕冠军,尤文度过了一个动荡的夏天,主教练从阿莱格里换成了萨里,前那不勒斯主教练以强调进攻的战术著称,但他的执教经历告诉我们,他的战术需要时间才能完全被球员们贯彻,而在签入德利赫特、拉姆塞、拉比奥之后,尤文又清洗了像基恩、坎塞洛这样的球员,甚至连迪巴拉、曼朱基奇也有可能被清洗。在对帕尔马的揭幕战之前,六名专栏作家展望了新赛季,但他们的看法却并不乐观。
    
    
    卡尔文
    
    我不知道这支球队属于谁?是按照谁的理念打造的?球队有着什么样的身份?新主帅是否真正掌控了球队?自孔蒂接手球队以来,这还是我第一次为尤文的前景感到担忧。考虑到萨里的战术理念和阵形,以及尤文签入的新援,球队会在一段时间之内陷入困境之中。在这个赛季,意甲会变得更加开放,不论那支球队取得理想开局,都可以在意甲冠军的争夺中占据领先地位。是否会是尤文?我认为尤文的实力足以继续在意甲占据统治地位,因此很有可能实现九连冠的目标。
    
    萨里一向不喜欢轮换,所以尤文在意大利杯的表现令人担心,他们很有可能在半决赛里出局。更大的问号则是欧冠,这支球队是否比过去三四年里的那支球队更加出色吗?尽管萨里上赛季率领切尔西赢得了欧联杯冠军,但他的欧战能力还是让人担心。我认为尤文会在欧冠跻身八强。
    
    楚克斯
    
    其实我并不愿意去做出预测,但凡事总是例外。从意甲开始吧,我希望尤文在前10轮里能够度过萨里执教之后的适应期,尽管如此,斑马军团还是会赢得联赛冠军,但会比上赛季更加艰苦,我认为球队会更加专注于欧冠。我认为那不勒斯将是尤文最大的竞争对手,尽管国米也会加入到竞争之中。有些奇怪的是,米兰双雄似乎总是处于转型期之中。
    
    至于欧冠,我们都知道,尤文上赛季在欧冠遇到的麻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场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俱乐部在夏窗签入了两名新援:相对攻击性更强的拉姆塞和防守更出色、控制力更强的拉比奥。问题在于,这些新援是否就够了?尤文的防线已经被重新调整,伊瓜因也回归了。尽管如此,我还是不认为这支尤文会赢得大耳朵奖杯,从阿莱格里到萨里,球队的战术会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至于意大利杯,这是一项我无法去预测的赛事,因为国内杯赛存在太多的不稳定性。展望新赛季,我认为尤文会赢得意甲冠军,欧冠会进入八强,还会赢得意大利杯冠军。
    
    
    洛普雷斯蒂
    
    很多权威人士都认为在这个赛季里,尤文的霸主地位会被终结。如果萨里的战术体系遇到麻烦,而像那不勒斯、国米这样的对手又抓住机会的话,那么尤文想要卫冕就难了。然而,这或许很难变成现实,即使球员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吃透萨里的战术,但他们的实力已经足以避免他们长时间遇到麻烦。
    
    同时,那不勒斯和国米也存在一些问题,德劳伦蒂斯的吝啬会继续让尤文受益,因为他们的阵容几乎没有得到升级,马诺拉斯和洛萨诺的确是不错的球员,但他们不会让人感到畏惧。至于国米,他们真正的引援是孔蒂,而孔蒂效应或许会让国米一开局取得进步,但他们的阵容深度不足,这在一个漫长的赛季里会是大麻烦。我认为意甲冠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但尤文最终还是会夺冠。
    
    至于欧冠,我认为一旦吃透萨里主义,尤文会进入欧冠淘汰赛,但要想夺冠的话,还是存在诸多变数。首先,球员们要避免像上赛季一样受到伤病的影响,其次,要想杀入决赛的话就要抽到一个好签。当然,像尤文这样的球队,应该有战胜任何对手的自信心。可以肯定的是,尤文在小组赛或许会很轻松,但进入淘汰赛之后会存在很多变量。
    
    马努
    
    意甲各支球队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在孔蒂接过国米教鞭之后,他们的实力更为接近尤文,但从绝对实力来看,尤文在国内并不存在对手。在斑马军团队中,任何一位替补球员在其他意甲球队里都足以胜任主力,如果这支球队无法卫冕意甲冠军的话,那么就是一场灾难。至于意大利杯,考虑到尤文阵容的深度,他们也应该夺冠。
    
    至于欧冠,从实力上来看,这支球队和其他球队一样有实力。问题在于,想要赢得欧冠冠军往往需要时机、状态和运气,想想上赛季的阿贾克斯或者热刺吧。尽管我渴望尤文能够打破无冠魔咒,但理智告诉我,我们这个赛季或许会再次以失望告终。
    
    
    维拉尔迪
    
    不论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如何,我都希望尤文能够在2020年5月再次捧起意甲冠军。最让人担心的一点在于萨里不善于轮换,尤文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但如果萨里不愿意进行轮换的话,那么到了赛季后半段,尤文很难拥有一群状态足够出色的替补球员。尽管这是一个有趣的赛季,但凭借球队的实力,尤文将完成九连冠。
    
    萨里不喜欢轮换,会让尤文在欧冠里吃到苦头。阿莱格里的球队就在上赛季遇到了伤病问题,而阿莱格里的轮换显然比萨里做的更好,所以,如果尤文希望改善在欧冠的表现的话,那么轮换就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至于在欧冠的成绩,如果尤文足够自信的话那么会杀入半决赛,否则会在八强战被淘汰,不论如何,我对欧冠不会抱有很大的期望。当然,我还是希望尤文会有神奇的表现,这是因为布冯和尤文球迷为了这一天已经等待了太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公布新赛季球衣号:伊卡尔迪改穿7号留队?
2 迪马济奥:国米与曼联仍未达成一致
3 国王驾到!里贝里持7号球衣亮相紫百合
4 C罗:曾与温格谈过前往阿森纳的转会
5 官方:萨里缺席尤文前2轮意甲比赛
6 孔蒂能帮国米提高,他比之前更渴望胜利
7 米兰有可能得到二弟 球员想留在米兰城
8 尤文酝酿阿根廷巨星大挪移 C罗必迎新搭档?
9 C罗何时退役?世界杯之后或是最佳时机
10 佛罗伦萨官宣里贝里加盟:老队友当说客
11 C罗亲口说出可能退役时间!嘲讽巴萨
12 队友狂吹C罗:他就是足坛詹皇布雷迪
13 尤文官方:萨里被诊断出患上肺炎
14 布雷西亚官方宣布巴洛特利加盟球队
15 C罗积极备战儿子当陪练 迷你罗冲刺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