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赫特首轮出场0分钟 要主力凭本事去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一轮,尤文图斯1-0战胜帕尔马。在本场比赛当中,今年夏天以8500万欧元转会尤文图斯的德利赫特,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想要获得主力的位置,德利赫特必须要靠自己的训练当中的表现,来赢得萨里的信任。
    
    
    实际上,意大利媒体在赛前就纷纷表示,基耶利尼与博努奇依然会是球队主力的中后卫搭档。一方面这两人默契程度很高,另一方面德利赫特在夏季热身赛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他还需要时间来慢慢适应意大利足球。
    
    
    从本场表现来看,基耶利尼与博努奇的表现很稳定。基耶利尼甚至为球队打入了绝杀进球,博努奇在后场的长传也依旧很精准,他们俩的默契程度也相当高。所以在短时间内,德利赫特想要挤进主力的阵容,就必须更加努力训练。
    
    
    《都灵体育报》表示,萨里并没能承诺给德利赫特主力的位置,虽然他的身价达到了8500万,但这并不意味着,德利赫特可能轻松地抢到主力的位置。在萨里四后卫的体系当中,每场比赛只能出场2名中后卫,目前来看博努奇与基耶利尼仍然是球队的首选。
    
    
    从夏季热身赛来看,德利赫特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抢眼,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甚至还打入了一粒乌龙球,他的表现甚至还没有德米拉尔出色。所以德利赫特必须要去学会竞争,在阿贾克斯,他是球队的队长,是后防线上的领袖,但在尤文图斯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当然,并不是说第一轮比赛没有出场,德利赫特就没有机会成为主力了。从长远来看,德利赫特还会有大把的机会。关键在于他还需要更加努力,在尤文图斯他需要为主力位置而战。也许这种良性的竞争,能够让他成长的更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买了一夏天却全是替补!萨里重启老臣
2 尤文1-0帕尔马 队长建功C罗进球被吹
3 C罗霸气庆祝尴尬了 4个月两度被VAR针对
4 后卫联袂乱战破门 C罗破门遭VAR吹掉
5 国米公布新赛季球衣号:伊卡尔迪改穿7号留队?
6 五记者展望尤文新赛季:欧冠夺冠无望
7 迪马济奥:国米与曼联仍未达成一致
8 国王驾到!里贝里持7号球衣亮相紫百合
9 C罗:曾与温格谈过前往阿森纳的转会
10 官方:萨里缺席尤文前2轮意甲比赛
11 孔蒂能帮国米提高,他比之前更渴望胜利
12 米兰有可能得到二弟 球员想留在米兰城
13 尤文酝酿阿根廷巨星大挪移 C罗必迎新搭档?
14 C罗何时退役?世界杯之后或是最佳时机
15 佛罗伦萨官宣里贝里加盟:老队友当说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