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因脚踝伤势宣布退出 美国男篮大名单还剩14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前锋PJ-塔克因为脚踝伤势,退出美国国家队,将不会出战今年夏天在中国举行的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在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的这一决定时,塔克表示:“我在上周五的一场比赛中扭到了脚踝,昨天训练又扭了一下。我知道他们要去澳大利亚(参加热身赛)了,我不想一瘸一拐地跟着去,然后带着伤病回到(季前)训练营。所以退出是合理的选择。”
    
    美国队今年自打公布预选队阵容以来,不断有球员宣布退出,经过征调替补球员,包括将陪练队中表现出色的球员调整上来,他们在8月10日公布了一份17人的大名单。
    
    不过在那之后,国王队的年轻前锋马文-巴格利宣布退出,猛龙老将控卫凯尔-洛瑞也因为拇指手术后恢复情况不如预期而放弃了这次出征世界杯的机会,随着今天塔克的因伤退出,现在美国队大名单当中仅剩14人。他们分别是:
    
    肯巴-沃克、多诺万-米切尔、德阿龙-福克斯、德里克-怀特、马库斯-斯玛特、哈里森-巴恩斯、克里斯-米德尔顿、凯尔-库兹马、乔-哈里斯、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布鲁克-洛佩兹、迈尔斯-特纳、梅森-普拉姆利。
    
    世界杯规定一支球队的参赛名额为12人,因此,美国队将在未来几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确定最终名单,而在上面所列的14名球员当中,还有两名球员,将会淘汰出局。
    
    塔克NBA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2006年第二轮总第35顺位被猛龙选中之后,一个赛季还没打完就惨遭裁员。在那之后,他曾远赴欧洲淘金多年,后来凭借出色的防守重新赢得NBA的注意。
    
    上赛季,塔克作为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场均可以得到7.3分5.8个篮板1.6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7%,是球队的防守中坚力量。
    
    塔克在2017年和火箭签订了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两年,总值1630万美元。这次因为脚踝小伤退出美国队,专心恢复备战新赛季,对火箭来说倒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陷入两难境地!或主动放弃伊戈达拉
2 爵士老板豪言总冠军:三十年一次也该轮到我们了
3 东部更乱了!曝巴特勒开始招募比尔!
4 普罗霍洛夫签署最终协议 和巴克莱中心出售给蔡崇信
5 他17岁就锁定状元 总分超乔丹在梦之队也是王
6 快船补强还能签哪些球员?勇士功臣领衔
7 考辛斯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
8 莫雷:哈登是比乔丹更出色的得分手 这是事实
9 Woj:帕特里克-帕特森一年230万美元签约快船
10 两战输掉22分!美国男篮连续不敌陪练队
11 安东尼跟篮网球员一起训练 他将联手杜兰特欧文?
12 美媒列赛季最强60人
13 泰伦-卢接近加盟快船 前骑士冠军主帅将担任助教
14 篮球世界杯前哨:美国惨负陪练队
15 两战输掉22分!美国男篮连续不敌陪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