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西媒颁发传奇奖 :希望获第6座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给C罗颁发了传奇奖,C 罗在颁奖典礼上遇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表示希望能够获得职业生涯第六座金球奖,并坦言想念马德里。
    
    在获奖后,C罗表示:“这个奖项是西班牙的奖项,能够获奖对我来说很棒,也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人。马德里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我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在马德里踢球时所获得的荣誉。”
    
    马卡传奇奖曾经颁给过很多重量级体坛巨星,包括西班牙网坛传奇纳达尔、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西班牙篮球巨星保罗-加索尔、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网坛名将费德勒、 以及足球界的梅西、马拉多纳、贝利、劳尔、马尔蒂尼等。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C罗女友友乔治娜、经纪人门德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出席了颁奖典礼。在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皇马经历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离开这里对我并不容易,我在这里效力9年,孩子在这里长大,女朋友也在这里遇到,我想念马德里。 ”在回答一个小朋友提问时,C罗直言当初离开皇马很难过。
    
    上赛季,C罗跟随尤文获得意甲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也帮助葡萄牙获得欧国联冠军,C罗表示:“不管是个人还是集体层面,上赛季都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赛季之一,我离开皇马后职业生涯依然很顺利,我希望能够获得第六座金球奖。”
    
    今年夏天,尤文签下了德里赫特等新援,老将布冯也回归,球队目标就是冲击欧冠。C罗直言:“我们会尽力去赢得欧冠,不过这很难。职业生涯中,每个冠军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欧洲杯夺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最有特殊意义,因为和自己的同胞一起夺冠感情更为强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保利尼奥打出风采 卡纳瓦罗不敢让他歇息
2 利物浦0-3那不勒斯 因西涅传射米利克破门
3 AC米兰0-1本菲卡 铁腰任意球中柱
4 尤文打造银河战舰 迪巴拉+现金换卢卡库
5 苏宁组建国米帮?蓝黑中场决定来南京踢球
6 尤文图斯3-3K联赛全明星 C罗缺席两小将建功
7 江苏苏宁:国米后卫米兰达加盟
8 卡纳瓦罗:中国足球水平重返亚洲顶尖行列
9 孔蒂发布会前与国米老板密会 对球队表现满意
10 传奇再续!前罗马名宿德罗西加盟博卡青年
11 尤文点球4-3国米 C罗任意球破门德里赫特乌龙球
12 C罗是个现象级球员 布冯表现好也要接受替补
13 纳因戈兰或压哨登陆中超 苏宁国米内部交易?
14 看C罗训练要花多少钱?黄牛坐地起价
15 萨里:有机会想尝试一下中国烟什么味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