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个现象级球员 布冯表现好也要接受替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ICC国际冠军杯南京站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最终尤文图斯在常规时间内与国际米兰打成1-1平,点球战胜了对手。赛后,尤文图斯主帅萨里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萨里接受采访
    
    C罗与德里赫特是尤文阵中的两位明星球员,自然也备受关注。葡萄牙天王在进攻中很有威胁,也是用精湛的任意球攻破了国米大门;而荷兰中卫在防守端勤勤恳恳但不太走运,打入了一粒乌龙球。对于他们的表现,萨里谈到:“德里赫特只踢了半场比赛,对于那粒乌龙球他并没有什么责任。C罗踢了整场比赛,也尽到了他作为中锋的责任,进了一个漂亮的球。我们的后卫线整体当然还是有需要去改善的地方。”
    
    上一场比赛尤文被热刺绝杀,而本场比赛则通过点球拿下了国米。那么这支尤文跟上一场比有什么进步呢?萨里答道:“基本和上一场很相似,尤其在防守层面,当然相对带来的后果我们也清楚了。和上半场相比,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更紧凑更有压迫力,渐渐地在某个时间段掌控了比赛。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改变的东西,我们都知道这不容易,毕竟我接手时间还很短,还有场地条件和天气情况等原因。”
    
    布冯在点球大战中展现了自己的价值,萨里也对他赞赏有加:“布冯在常规时间里没怎么出场,但是在点球大战中他展现了自己的价值,6个点球扑出3个,而且是最后决定命运的点球,这是很令人吃惊的。”谈到尤文下赛季的主力门将人选,萨里表现得很淡定:“这个问题我们很早就清楚地谈过了,我们的首选是什琴斯尼,布冯会在队伍中起到他应该有的作用。我和GIGI(布冯绰号)讲的很清楚,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小伙子,他也是这个团队的一份子。”
    
    而轮到腾讯体育发问,我们问道:在上半场局势不利的情况下,萨里教练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怎样的调整,在下半场扳回了局势?萨里也轻松地答道:“其实没跟队员们强调什么特别的。我只是告诉他们:这不过是一场季前准备赛,尽可能去发挥。我们可以接受错误,无论是技术层面的还是其他方面的。我希望看到更多的可能性,改善与变化。所以下半场小伙子们也接受了我的建议,踢得很好。”
    
    新援拉比奥特本场打满了90分钟,关于他萨里评价道:“我对他的定位一开始是中场偏右,后来踢到了中场居中的位置上。总的来说他踢得不错,他才刚刚加入我们,进步空间也很大。中场这个位置相对比较活,有时候也要顾及C罗的跑位。有时候曼朱基奇也会在偏左或偏右的位置活动,可变性还是比较多的。” 而在谈到与球员进行沟通的问题上,萨里也表示会“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沟通”。
    
    最后绕不开的一定是C罗,谈到执教这位葡萄牙球王的感想,萨里很坦诚:“克里斯蒂亚诺是个很简单的小伙子,他很喜欢足球,并在整个训练中全身心投入。他也是个很简单的小伙子,当然一切都取决于怎么去用好他。罗纳尔多是一个现象级球员,他也会制造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要组织计划好这些方面,保证他有足够的开火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纳因戈兰或压哨登陆中超 苏宁国米内部交易?
2 看C罗训练要花多少钱?黄牛坐地起价
3 萨里:有机会想尝试一下中国烟什么味道
4 人气太高也有错?尤文中国行遇障碍
5 国米青训学员每年10人赴意受训
6 国米抵华首训!孔蒂屡次亲自示范
7 美检方宣布不会指控C罗涉嫌性侵
8 曼联1-0国际米兰 17岁小将破门定乾坤
9 申花官方确认撤下罗梅罗补报沙拉维
10 尤文亚洲行名单:C罗领衔布冯德里赫特入选
11 德里赫特:C罗的邀请让我受宠若惊
12 尤文官方宣布德利赫特加盟 转会费7500万
13 本菲卡官方确认佩林未通过体检
14 尤文宣布德利赫特体检 转会费7500万签5年
15 国米公布中名单:纳英戈兰领衔 伊卡尔迪落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