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休赛期实力榜:雄鹿第1快船第3 火箭压湖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0: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ESPN推出休赛期实力榜,雄鹿排名第一位,掘金排名第二位,快船排名第三位,火箭排名第五位,湖人排名第六位,勇士仅排在第11位。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排名——
    
    1、雄鹿,上赛季战绩:60胜22负,下赛季夺冠赔率:2赔9,上期排名(总决赛后):1
    雄鹿的核心阵容基本保持不变,虽然失去了布罗格登和米罗蒂奇,但引进了小洛佩兹和马修斯,这对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2、掘金,上赛季战绩:54胜28负,下赛季夺冠赔率:1赔20,上期排名:4
    当其他球队都在疯狂地进行阵容调整的时候,掘金基本上保留了原有阵容,只是用格兰特替代了莱尔斯。如果掘金的年轻球员继续进步,那么他们肯定会成为西部联盟的最大热门之一。
    
    3、快船,上赛季战绩:48胜34负,下赛季夺冠赔率:1赔4,上期排名:5
    可以说快船让湖人、猛龙和整个联盟都感到震惊,在莱昂纳德的授意下,他们秘密地引进了乔治,并最终成功签下莱昂纳德。虽然引进乔治让快船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是总冠军争夺者了。
    
    4、76人,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下赛季夺冠赔率:1赔8,上期排名:3
    在上赛季惨遭莱昂纳德绝杀之后,76人在今年夏天做出了一些戏剧性的举动:续约哈里斯、签下霍福德、把巴特勒交易给热火。现在由于莱昂纳德离开猛龙,再加上东部其他球队没有提升,76人似乎成为下赛季最有可能冲出东部联盟的球队。
    
    5、火箭,上赛季战绩:53胜29负,下赛季夺冠赔率:1赔8,上期排名:7
    韦斯布鲁克的球权和三分球令人担忧,但哈登努力推动了这笔交易,他表示他会多打无球。所以,为什么不相信哈登呢?
    
    6、湖人,上赛季战绩:37胜45负,下赛季夺冠赔率:1赔3,上期排名:8
    
    湖人的这个休赛期从混乱开始,但是随着戴维斯的到来,一切混乱都平息了下去。虽然没能引进莱昂纳德,但是湖人仍然打造了一套争冠阵容,正如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所说的那样:“对我们来说,除了总冠军之外的任何成绩,都不算成功。”
    
    排名第7-30位的球队依次是——
    
    凯尔特人、开拓者、爵士、猛龙、勇士、篮网、马刺、热火、步行者、活塞、鹈鹕、独行侠、魔术、国王、森林狼、老鹰、公牛、雷霆、太阳、灰熊、奇才、尼克斯、黄蜂和骑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总经理:不认为还能做什么让KD留队
2 库里回忆当年晃倒保罗:很酷的时刻 追梦都疯了
3 勇士新援:渴望像汤神那样防守 能防对方最强球员
4 巴克利:勇士下季进季后有难度 前景取决于汤普森
5 球哥:对鹈鹕未来感到兴奋 多打快攻为锡安传球
6 韦德当说客欲促成保罗交易 热火向雷霆提出两大条件
7 名嘴:雷霆应退役三少球衣 可拿低顺位首轮签换球星
8 若保罗决定待在俄城 雷霆高层对留下他持开放态度
9 库里:格林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没汤神在身边真的很怪
10 泰勒-莱登和国王达成两年协议 曾随雪城大学杀入四强赛
11 奥胖做生意赚的钱超球员时代:始终坚持诚信为本
12 帕金斯:哈登韦少能够共存 他俩非常熟悉彼此
13 巴特勒新赛季改穿22号球衣 他将带队争夺季后赛名额
14 前NBA球员:保罗总表现得像教练 但火箭是哈登的球队
15 霍林斯:保罗该加盟76人 费城得看看CP3能否买断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