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援:渴望像汤神那样防守 能防对方最强球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0: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金州勇士队出现很多新面孔,包括2017年扣篮大赛冠军格伦-罗宾逊三世,勇士队和格伦-罗宾逊三世签下2年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格伦-罗宾逊三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弥补防守上汤神的空缺。
    
    汤普森是在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比赛里十字韧带撕裂,汤神要缺阵新赛季大部分的常规赛比赛,在克雷缺阵期间,罗宾逊做出准备站出来。这位17年扣篮大赛冠军表示自己以往都是防守对方阵中最强球员。
    
    “当我在步行者队期间,我防守对方场上最好的球员,我期待本赛季当克雷缺阵时候,我也能这样做。”格伦-罗宾逊三世说,“我非常期待能够承担起这样的责任。”
    
    “我生涯过去五个赛季里,一直都在努力向身边球员学习,我是一个职业球员,非常努力,我认为自己能够给球队带去东西。当我接到勇士队电话时候,我感到非常激动,能够来到湾区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没法要求比这更好的机会。”
    
    勇士队新赛季经历大幅人员变动,汤神受伤,库里和格林都成为球队老大哥,库里31岁、汤普森和格林29岁,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5岁,球队充满着像罗宾逊三世、卢尼、丹吉洛-拉塞尔这样渴望机遇的年轻球员。格伦-罗宾逊三世认为自己迎来了机会,“球队当中有一些球员倒下了,这种事情发生总是很可恶,但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要努力向球队证明我能够做到什么。我和主教练科尔以及球队一些球员交流过,我对于加盟球队感到兴奋。”
    
    格伦-罗宾逊三世上赛季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场均能得到4.2分1.5个篮板,在步行者队期间罗宾逊三世就是充当3D型球员,担任保罗-乔治的替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总经理:不认为还能做什么让KD留队
2 库里回忆当年晃倒保罗:很酷的时刻 追梦都疯了
3 巴克利:勇士下季进季后有难度 前景取决于汤普森
4 球哥:对鹈鹕未来感到兴奋 多打快攻为锡安传球
5 韦德当说客欲促成保罗交易 热火向雷霆提出两大条件
6 名嘴:雷霆应退役三少球衣 可拿低顺位首轮签换球星
7 若保罗决定待在俄城 雷霆高层对留下他持开放态度
8 库里:格林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没汤神在身边真的很怪
9 泰勒-莱登和国王达成两年协议 曾随雪城大学杀入四强赛
10 奥胖做生意赚的钱超球员时代:始终坚持诚信为本
11 帕金斯:哈登韦少能够共存 他俩非常熟悉彼此
12 巴特勒新赛季改穿22号球衣 他将带队争夺季后赛名额
13 前NBA球员:保罗总表现得像教练 但火箭是哈登的球队
14 霍林斯:保罗该加盟76人 费城得看看CP3能否买断合同
15 佩林卡:浓眉哥统治力十足 他在球场上无所不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