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回忆当年晃倒保罗:很酷的时刻 追梦都疯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0: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斯蒂芬-库里做客《露天看台网》记者Omar Raja的《House of Highlights》节目,他回忆了自己在2015年的一场比赛中晃倒克里斯-保罗。库里表示那是一个很酷的时刻,当时德雷蒙德-格林都疯了。
    
    在《House of Highlights》节目中,库里重温了他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在2015年4月1日勇士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他把保罗晃倒在地,然后在底线附近命中跳投,那是他职业生涯的标志性时刻之一。
    
    那一幕发生在第二节还剩2分28秒时,当时库里运球突破到篮下后,他先是持球向左大幅度变向,当保罗重心开始偏移时,他紧接着一个背后运球向右一拉,保罗猝不及防,直接被晃倒在地。库里随即张手跳投命中,他的整个摆脱速率实在太快,甚至需要用慢镜头来进行动作分解。在库里完成这一投后,整个快船主场发出惊叹声,而勇士替补席球员也就此被惊呆,当随后暂停期间回到板凳席时,就连库里自己也笑了。
    
    “我甚至不记得那一动作了,我只记得当我接住球的时候,我想,‘我必须要命中这一球’,因为不命中将是非常糟糕的。”库里说,“然后你回顾那一幕——我已经看过无数次了——我只是看着我们替补席上的每个人,摄像机捕捉到的第一段,你可以看到每个人的反应。我会观察一名球员,然后观察另一名球员的反应。安德鲁-伊戈达拉把水瓶扔得老高,格林在后面,那天晚上他没有出场,他穿着西服,他在那边都疯了。那是一个很酷的时刻,当然,但是你必须命中投篮。”
    
    不过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看到,在保罗防守库里时,他的脚踩在了库里的脚上,才导致重心不稳摔倒在地,并非是被库里直接晃倒。
    
    但是不管怎样,库里依然欣赏那一刻。“当时我看到他在背后紧追着我,于是我运用了一些小技巧,希望能够创造出投篮机会,结果他就躺下了。”以前,库里曾这样说道。“那个进球相当舒服,那一瞬间有种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那是多么美妙的时刻啊!”
    
    2014-15赛季是库里扬名立万的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拿到23.8分、7.7次助攻、4.3个篮板和2次抢断,不仅首次当选常规赛MVP、首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还首次带领勇士夺得总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总经理:不认为还能做什么让KD留队
2 勇士新援:渴望像汤神那样防守 能防对方最强球员
3 巴克利:勇士下季进季后有难度 前景取决于汤普森
4 球哥:对鹈鹕未来感到兴奋 多打快攻为锡安传球
5 韦德当说客欲促成保罗交易 热火向雷霆提出两大条件
6 名嘴:雷霆应退役三少球衣 可拿低顺位首轮签换球星
7 若保罗决定待在俄城 雷霆高层对留下他持开放态度
8 库里:格林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没汤神在身边真的很怪
9 泰勒-莱登和国王达成两年协议 曾随雪城大学杀入四强赛
10 奥胖做生意赚的钱超球员时代:始终坚持诚信为本
11 帕金斯:哈登韦少能够共存 他俩非常熟悉彼此
12 巴特勒新赛季改穿22号球衣 他将带队争夺季后赛名额
13 前NBA球员:保罗总表现得像教练 但火箭是哈登的球队
14 霍林斯:保罗该加盟76人 费城得看看CP3能否买断合同
15 佩林卡:浓眉哥统治力十足 他在球场上无所不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