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从未想过会丢掉英超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瓜迪奥拉近日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也对瓜帅的采访进行了解读,这家媒体列出了瓜帅这次采访的五大要点。
    
    曼城的目标出现了变化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三个赛季,两次赢得英超冠军,2018-2019赛季更是获得英格兰国内赛场的三冠王。但是在欧冠赛场,曼城却一直难以获得成功,在2018-2019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中,曼城与热刺踢得难分难解,距离晋级仅有一步之遥(斯特林的进球被吹掉)。
    
    目前在欧冠获得成功成为了曼城的最主要目标。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多年前,没有人认为曼城会获得英超冠军。但现在人们已经开始讨论欧冠冠军了,这是第一步,我愿意接受欧冠的挑战。”
    
    曼城从未想过会丢掉英超
    
    曼城的更衣室从来没有想过会丢掉英超冠军。曼城一月份击败利物浦后,缩小了落后的差距。尽管一度输给了纽卡,但是随后利物浦与莱斯特城等球队战平,这也给了曼城机会。而在最后的14轮比赛中,曼城获得14连胜,没有给利物浦任何的夺冠机会。
    
    体能并非成功基础
    
    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曼城贡献了16名球员,英超球队没有任何对手贡献的球员比曼城多。这也导致曼城球员回归时间较晚,没有进行很好的训练,体能状况堪忧。但是在赛季之初,曼城却在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切尔西与阿森纳。瓜迪奥拉说道:“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知道了身体状态不是足球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在社区盾杯以及第一轮的英超联赛前的训练强度很低,我认为足球其他方面的东西比身体更重要,跑步与提升运动强度就是浪费时间。”
    
    高层支持
    
    瓜帅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四大皆空,但是曼城主席并没有给瓜帅压力,而是选择默默支持。同时瓜帅对于曼城的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前巴萨高官与瓜帅有过合作)的支持非常感激:“我认为贝吉里斯坦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好的足球主管,他在巴萨时支持我提拔B队的球员,现在在曼城,他相信我的选择,无论我要哪名球员,他都选择支持。没有他,我就不会在曼城。”
    
    坚持控球
    
    当反击足球战术大行其道的时候,瓜帅执教曼城后却坚持传控足球战术,在初期他也因为遭遇挫折遭到嘲笑,而目前的这支曼城则成为了榜样。瓜帅说道:“不要管对手,我们决定比赛怎么踢,首先要拥有球权,这是关键。我们的所有训练都是有球训练,我们传来传去,在球队防守的时候,我们想的也是怎样重新得到球权,获得球权也是我的战术的基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用1人换来两尊神+欧冠冠军
2 曼联考虑1+1年限租贝尔 给他平桑切斯级别周薪
3 曝曼联计划13万镑续约林加德
4 厄齐尔大婚土耳其总统做证婚人
5 库尔图瓦:欢迎来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6 皇马要打造银河战舰三期 阿扎尔后主攻博格巴
7 豪门都为穆里尼奥关上大门 他该何去何从
8 阿森纳公布7人离队名单 切赫拉姆塞在列
9 阿扎尔转会皇马细节:签6年1500万欧年薪
10 切尔西把国际足联告上法庭:转会禁令不公平
11 范迪克拿金球奖是实至名归 能击败他的只剩C罗
12 三狮磐石上演失误丢球帽子戏法 难怪瓜帅弃用
13 看看曼联首签:1800万镑砸21岁英冠小将
14 德里赫特又点赞曼联动态 红魔球迷:撩完就跑
15 1500万英镑买入21岁妖锋 他是威尔士姆巴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