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用1人换来两尊神+欧冠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媒体统计了英超球队最赚钱的5笔买卖,范迪克、C罗、贝尔都榜上有名,而最赚的还要属利物浦卖掉库蒂尼奥。
    
    5、马赫雷斯 莱斯特净赚6050万镑
    
    2014年,莱斯特城仅花费50万镑就签下了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人迅速成为球队核心,并在加盟后的第二个赛季率领蓝狐从一众豪门中突围,加冕英超冠军。他本人也当选当赛季英超MVP,身价飙升。2018年成为瓜迪奥拉唯一一笔签约,花费达到6100万镑,不过他在曼城的日子并不顺利,“抢点球”风波险些葬送了英超冠军,这之后不久也遭到弃用。
    
    4、范迪克 南安普敦净赚6200万镑
    
    2015年,南安普敦以1400万镑的价格将范迪克从凯尔特人带走,2年后利物浦为他不惜奉上破后卫转会费纪录的7500万镑。而这笔交易也被证明是值得的,范迪克的到来让红军防线产生了质的改变,他本人更是整个赛季从未被任何人过掉,捧起欧冠冠军奖杯,并杀入欧国联决赛后,他现在已经成为金球奖有力的竞争者。
    
    3、C罗 曼联净赚6800万镑
    
    贝克汉姆离开后,弗格森慧眼识珠看中了只有19岁的C罗,为他掏出1700万镑并在争议声中给了他向征红魔荣耀的7号球衣。他也没让弗格森失望,从彼时的小小罗成长为金球奖得主C罗,加盟皇马时留给红魔3个英超冠军、一个欧冠冠军和8500万镑的转会费。
    
    2、贝尔 热刺净赚7800万镑
    
    贝尔出身南安普敦青训,2007年以1300万镑的价格加盟热刺,也驶上了他人生的快车道。欧冠赛场面对国米他一战成名,不仅完成帽子戏法,还上演了极限超车,完爆当时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从边后卫到边锋再到前场自由人,贝尔的进攻才能被彻底激发,12/13赛季几乎包揽了英超所有个人奖项,并在同年以78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了皇马。(实际上真实数字也许还要更高,皇马是为了照顾C罗的感受,并没宣传他打破队史纪录)
    
    1、库蒂尼奥 利物浦净赚1.19亿
    
    2013年冬窗,利物浦从国米签下库蒂尼奥的价格是1200万镑,他也和苏亚雷斯成为红军最在进攻端最强力的武器。不过在第二个赛季错失冠军、苏神远走巴萨后,库蒂尼奥虽然成长为世界级球星,利物浦的成绩却始终没有起色,球员也萌生去意。2018年,他为了加盟巴萨,一度陷入“诈伤门”,而红蓝军团在失去内马尔后,为他支付了1.31万镑的转会费。
    
    但利物浦得到的并非户头上的数字,利物浦正是利用这笔巨款,先后引进了范迪克(7500万镑)和阿利松(6000万镑),这两人正是球队第六次捧起欧冠冠军的重要保障。反观库蒂尼奥现在,却已经成为巴萨甩都甩不掉的包袱,这样的对比难免令人唏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从未想过会丢掉英超冠军
2 曼联考虑1+1年限租贝尔 给他平桑切斯级别周薪
3 曝曼联计划13万镑续约林加德
4 厄齐尔大婚土耳其总统做证婚人
5 库尔图瓦:欢迎来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6 皇马要打造银河战舰三期 阿扎尔后主攻博格巴
7 豪门都为穆里尼奥关上大门 他该何去何从
8 阿森纳公布7人离队名单 切赫拉姆塞在列
9 阿扎尔转会皇马细节:签6年1500万欧年薪
10 切尔西把国际足联告上法庭:转会禁令不公平
11 范迪克拿金球奖是实至名归 能击败他的只剩C罗
12 三狮磐石上演失误丢球帽子戏法 难怪瓜帅弃用
13 看看曼联首签:1800万镑砸21岁英冠小将
14 德里赫特又点赞曼联动态 红魔球迷:撩完就跑
15 1500万英镑买入21岁妖锋 他是威尔士姆巴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