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考虑1+1年限租贝尔 给他平桑切斯级别周薪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要清洗贝尔不是秘密,但是威尔士人却不想离队。不仅如此,对于皇马为贝尔开出的7500万英镑要价,非常心仪贝尔的曼联也不会掏钱买人。来自英国的《每日镜报》称曼联提出了租借贝尔一个赛季外加延长租借期一年的方案,同时曼联也会为贝尔开出一份与桑切斯相近的周薪。
    
    齐达内回归后,贝尔逐渐被放弃,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三轮联赛,贝尔根本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这也可以看出贝尔在皇马的地位。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在上个赛季结束后,齐达内已经与贝尔进行了面谈,明确告知他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因此希望贝尔主动离队。但是贝尔却并不想离开,媒体调侃称,贝尔即使留在皇马打高尔夫球也不会离开。
    
    但是皇马在引进了阿扎尔、约维奇等球员后急需卖掉贝尔回收资金以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面对曼联的求购,皇马也为贝尔报价7500万英镑。
    
    《每日镜报》称,曼联虽然非常渴望签下贝尔,但是不想拿出7500万英镑买人,而是提出了租借贝尔一个赛季,同时合同中有延长租借一年的选项。一旦皇马同意这笔交易,战舰将会省下5000万英镑的工资支出。除此之外,曼联还会为贝尔支付一笔租借费用。目前贝尔是否想到曼联踢球没有定论,曼联下赛季没有欧冠资格,贝尔很难接受不踢欧冠。
    
    曼联对于引进贝尔的态度坚决的多,球队高层认为红魔需要签下一位大牌球星提振士气同时也激发球迷的支持,贝尔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此为了说服贝尔到曼联踢球,红魔会为其开出一份与桑切斯相似的周薪合同(50万英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曼联计划13万镑续约林加德
2 厄齐尔大婚土耳其总统做证婚人
3 库尔图瓦:欢迎来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4 皇马要打造银河战舰三期 阿扎尔后主攻博格巴
5 豪门都为穆里尼奥关上大门 他该何去何从
6 阿森纳公布7人离队名单 切赫拉姆塞在列
7 阿扎尔转会皇马细节:签6年1500万欧年薪
8 切尔西把国际足联告上法庭:转会禁令不公平
9 范迪克拿金球奖是实至名归 能击败他的只剩C罗
10 三狮磐石上演失误丢球帽子戏法 难怪瓜帅弃用
11 看看曼联首签:1800万镑砸21岁英冠小将
12 德里赫特又点赞曼联动态 红魔球迷:撩完就跑
13 1500万英镑买入21岁妖锋 他是威尔士姆巴佩
14 曼联公布15人离队名单 为马塔开新合同或留队
15 枪手名宿下赛季将升到一队任助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