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卢卡库都伤了 末轮或派00后天才首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07: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由于在上周末战平哈镇的比赛当中再次受伤,桑切斯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而考虑到卢卡库、马夏尔等人也都将无缘最后一轮,曼联的锋线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局面。考虑到目前已经争四失败,最后一轮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索尔斯克亚可能会选择锻炼年轻球员,其中就包括锋线小将格林伍德。
    
    目前曼联一线队阵中健康的前锋仅剩拉什福德一人,桑切斯铁定无缘最后一轮,卢卡库和马夏尔的伤病也没有完全痊愈,因此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替补席上的华裔小将钟塔西都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最后一轮联赛,索帅可能会更大胆地派遣年轻球员上场,钟塔西和格林伍德这对U23的搭档可能会领衔红魔锋线。
    
    格林伍德出生于2001年,目前还未满18岁,在本赛季的U18英超联赛当中,格林伍德出场30次轰入惊人的31球,而在跨级的U23联赛,格林伍德也有6场3球的不错表现。在那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客场逆转大巴黎的欧冠1/8绝杀上,格林伍德就完成了他的红魔首秀,四天之后在曼联客场不敌阿森纳的比赛当中,格林伍德也完成了他的英超首秀。
    
    曼联向来在最后一轮有启用年轻球员的传统,2016-17赛季英超的最后一轮,曼联当时就在比赛当中派上00后球员安赫尔-戈麦斯换下鲁尼,让戈麦斯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一个登场的00后球员。本赛季英超最后一场对阵卡迪夫,无欲无求又伤兵满营,索帅或许真的会启用像格林伍德这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里赫特拒绝曼联6000万英镑报价
2 拉姆塞笑着笑着就哭了:我从男孩变成男人
3 穆帅:若日尼奥是全欧洲最好的中场
4 克洛普确认萨拉赫菲尔米诺无法出战巴萨
5 曼城联赛主场19战18胜 主场百球神迹达成
6 曼城不动天尊神仙世界波定乾坤
7 末轮取胜即可卫冕 红军球迷心碎了吗?
8 一群沮丧至极的球员 桑切斯赶紧走人
9 疯狂寻找接盘侠未果 曼联还敢考虑他吗?
10 曼联1-1哈镇 提前1轮无缘欧冠资格
11 阿森纳1-1布莱顿 奥巴梅扬单季20球
12 萨拉赫无缘出战巴萨 红军三叉戟折了俩
13 流浪者门将踢对手后假装受伤 被红牌罚下
14 35年之耻!枪手连续两季丢50球
15 非洲之光!枪手神锋英超20球比肩5神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