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联赛主场19战18胜 主场百球神迹达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老队长孔帕尼的世界波远射,曼城在英超第37轮比赛中主场1-0取胜莱斯特城,再度在积分榜上反超利物浦。巧合的是,孔帕尼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正好是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的第100球,意义非凡。
    
    在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艰难地3-2取胜纽卡让曼城迎来了较大的卫冕压力,不过,曼城球迷对于球队的联赛争冠并没有太大的担忧。
    
    这一切来自曼城强悍的主场战力!
    
    在本场比赛前,曼城在18个英超主场中取得了17胜1负的恐怖成绩,他们只是在去年12月22日爆冷2-3输给了水晶宫。有了这样的主场成绩作为保证,曼城上下对于拿下硬骨头莱斯特城并没有太大的担忧。纵然对手在伊蒂哈德摆出了大巴防线,让曼城一度难以得分。
    
    这时候,老队长孔帕尼站了出来,他用一脚无解的世界波远射帮助曼城兑现了进球。这个进球不仅让曼城拿到了英超卫冕的赛点,还创造了球队主场战绩的一个记录:这是曼城本赛季主场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的第100个进球。
    
    要知道,在当今足坛,不少豪门单赛季于各条战线突破百球大关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了,但是,曼城却在主场就能完成这样的记录,着实惊艳。
    
    作为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本场比赛做了足够多的部署:从开赛后球队的稳守反击,到落后情况下换上攻击手增加进攻投入,他都希望能在伊蒂哈德制造点事儿。遗憾地是,面对主场拿分能力如此恐怖的曼城,莱斯特城硬实力还是差了不少。
    
    本场比赛取胜之后,瓜迪奥拉在赛后一一与自己的弟子拥抱庆祝。来到本场进球功臣孔帕尼身前的时候,激动的瓜迪奥拉竟然来了一段“魔鬼步伐”的小舞蹈,这足以看出瓜迪奥拉内心的机动。
    
    毕竟,只要在英超末轮客场取胜布莱顿,曼城就将完成卫冕。这场比赛也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里第二次进入末轮取胜拿冠军的时刻,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他执教巴萨时候。只是,当时他与巴萨顶住了压力,最终取胜收获了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确认萨拉赫菲尔米诺无法出战巴萨
2 曼城不动天尊神仙世界波定乾坤
3 末轮取胜即可卫冕 红军球迷心碎了吗?
4 一群沮丧至极的球员 桑切斯赶紧走人
5 疯狂寻找接盘侠未果 曼联还敢考虑他吗?
6 曼联1-1哈镇 提前1轮无缘欧冠资格
7 阿森纳1-1布莱顿 奥巴梅扬单季20球
8 萨拉赫无缘出战巴萨 红军三叉戟折了俩
9 流浪者门将踢对手后假装受伤 被红牌罚下
10 35年之耻!枪手连续两季丢50球
11 非洲之光!枪手神锋英超20球比肩5神锋
12 离队前兆?切尔西宣布阿扎尔三弟离队
13 曼城VS莱斯特前瞻:蓝月全力争胜
14 切尔西队长卡希尔宣布赛季结束后离队
15 切尔西3-0沃特福德 阿扎尔两传伊瓜因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