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若日尼奥是全欧洲最好的中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已经离开曼联帅位半年之久,但是穆帅仍然在关注着英超各支球队的状况,今日在接受白银体育的采访时,穆帅就谈到了他曾经两次带队的切尔西,并表示若日尼奥是他心目中欧洲最好的中场,不知道因为若日尼奥被黑了一个赛季的萨里听到这番话会做何感想。
    
    萨里在去年夏天接替孔蒂成为了切尔西的新主帅,而他也将他在那不勒斯的战术理念完全复制到了斯坦福桥,引进若日尼奥就是萨里实现这一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将这名意大利国脚带到切尔西,蓝军花费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本赛季萨里给予了若日尼奥绝对的信任,但也正是这种毫无变化的使用为萨里招来了质疑。
    
    萨里安排若日尼奥在433阵型的体系里充当中场的指挥官,坐镇中场中路,虽然若日尼奥的组织能力确实得到了很好地体现,但是球风偏软容易失误的问题也暴露无遗,但是萨里在对他的使用上从来没有过变通,赛季至今,若日尼奥自始至终一直是蓝军的中场核心。
    
    不过现如今终于有人为萨里站出来说话了,而这个人竟然是曾经两度执教蓝军的狂人穆里尼奥,他对于若日尼奥的称赞并不亚于萨里,“在我看来,若日尼奥是欧洲最好的中场,他具有其他球员都不具备的能力”,在这一点上,萨里和穆里尼奥达成了共识。
    
    “能够掌控比赛,在攻防转换中抢回球权,而且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压迫,我没有见过其他像若日尼奥这样的球员”,虽然得到了高度的赞扬,但是显然若日尼奥本赛季展现给球迷的表现远没有穆帅口中的这么完美,或许在下个赛季,萨里能够让若日尼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让切尔西取得更好的战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确认萨拉赫菲尔米诺无法出战巴萨
2 曼城联赛主场19战18胜 主场百球神迹达成
3 曼城不动天尊神仙世界波定乾坤
4 末轮取胜即可卫冕 红军球迷心碎了吗?
5 一群沮丧至极的球员 桑切斯赶紧走人
6 疯狂寻找接盘侠未果 曼联还敢考虑他吗?
7 曼联1-1哈镇 提前1轮无缘欧冠资格
8 阿森纳1-1布莱顿 奥巴梅扬单季20球
9 萨拉赫无缘出战巴萨 红军三叉戟折了俩
10 流浪者门将踢对手后假装受伤 被红牌罚下
11 35年之耻!枪手连续两季丢50球
12 非洲之光!枪手神锋英超20球比肩5神锋
13 离队前兆?切尔西宣布阿扎尔三弟离队
14 曼城VS莱斯特前瞻:蓝月全力争胜
15 切尔西队长卡希尔宣布赛季结束后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