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3个月内两次战胜范迪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荷兰和德国的这场焦点对决中,日耳曼战车凭借舒尔茨的绝杀球,时隔23年再次在客场战胜橙衣军团。另外,这场比赛中的一场“矛盾对决”也非常引人关注,这就是德国边锋萨内和荷兰队长范迪克之间的较量,而萨内在3个月之内连续两次战胜范迪克,或许也暗示着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走势。
    
    首先来看萨内和范迪克在本场比赛的较量。比赛第15分钟,范迪克压上贴身防守格纳布里,而当舒尔茨左路下底传中的时候,荷兰队长并没有意识到威胁,他散步式的慢慢回防,结果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德里赫特在禁区内突然摔倒,无人防守的萨内轻松左脚抽射得分。在这个丢球中,如果范迪克及时回防,萨内不会这么轻松的获得射门机会。
    
    比赛第34分钟,当吕迪格后场送出长传后,格纳布里前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范迪克又在贴身防守时盯人不紧,结果让对方连续两次横向盘带后闪开空当右脚抽射得手。除了两次目送对方进球以外,第40分钟时,范迪克还被萨内死死卡在身后,只可惜德国人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倒地扑出。在萨内和格纳布里面前,被誉为欧洲顶级中卫的范迪克表现的相当狼狈。
    
    今天范迪克在防守端贡献了4次解围和2次拦截,而且他还有一次非常关键的铲断,对于一位中后卫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毕竟他的解围次数是荷兰队内最高的,而且他并没有出现中卫搭档德里赫特那样致命的失误。但是,最后时刻被德国队绝杀后,范迪克只能看着英超争冠死敌萨内在自己的地盘上庆祝,荷兰队主场连续23年对德国队不败的纪录,今天毁在了范迪克担任队长的这支队伍手中。
    
    荷兰队今天上半场两球落后,下半场扳平比分后一度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最终却倒在了对方的绝杀之下。这也跟范迪克效力的利物浦在英超中的走势有些相似,红军一度在联赛中占据了7分的领先优势,但最近曼城已经成功反超,重新占据了榜首的位置。
    
    在今年1月份的榜首大战中,曼城就在主场2-1战胜了利物浦,萨内在那场比赛的第72分钟打入了制胜球,范迪克和队友们只能承受一场失利。今天,萨内又带领德国队3-2在客场战胜荷兰队,他又给了范迪克当头一棒。萨内在将近3个月的时间内两次战胜范迪克,这难道预示着本赛季英超的争冠大势中,曼城最终将会死死压制利物浦一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曼联2.5亿镑瞄准三超新星 赛季造38球真核
2 曼联旧将回忆7年前联赛丟冠
3 吉格斯:我在曼联视阿森纳为一生之敌
4 揭秘阿森纳寻找技术总监碰壁!
5 明年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9号的重任交给姆巴佩
6 三大因素助利物浦逆转曼城夺冠
7 快乐男孩变身暖心大哥哥 一直为慈善努力着
8 两因素让曼联不该放行埃雷拉 继承基恩传统
9 博格巴经纪人承认皇马接近博格巴
10 枪手旧将:免费放走拉姆塞就是犯罪
11 阿森纳还要勒紧钱袋?拒绝买断巴萨中场
12 鲁尼:05欧冠冠军他们吹了十多年
13 斯特林:忘掉世界杯的那个快乐男孩吧
14 曼城妖锋3球1造点拒做快乐男孩
15 博格巴:姆巴佩对巴黎被逆转感到恶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