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忘掉世界杯的那个快乐男孩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杯预选赛,今晚英格兰将迎来首场比赛主场迎战捷克,球队前锋斯特林表达强烈愿望,希望自己拿出更好的表现,让人们忘掉俄罗斯世界杯上那个“快乐男孩”,并称赞索斯盖特,如同瓜迪奥拉一样充满了个人魅力。与此同时,索斯盖特也称赞斯特林应该是本赛季英超年度最佳球员,表示英格兰的大名单,第一人就想到斯特林。
    
    在曼城,斯特林近几个赛季迎来光辉岁月,进球和助攻连年井喷。本季截止目前,进球19粒助攻13次,超越上赛季的23球13助攻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而这样的数据,相比于15/16(11球8助)、16/17(10球15助),可谓是芝麻开花。唯独不好的一点是,斯特林在英格兰的发挥与曼城不可相提并论,尤其是去年世界杯,三狮军团昂首阔步挺进四强,斯特林作为前锋竟然一球未进,这种尴尬,在金靴奖得主凯恩的映衬下更加明显,其屡屡吐饼的场景,被球迷冠名为“快乐男生”。加里-内维尔也对此评论,“他是瓜迪奥拉体系下的球员,一旦脱离那个系统,斯特林的威力就会立马下降,在天赋方面,他还不如马夏尔”。
    
    斯特林深知自己在英格兰的表现需要亟待提升,他在接受《Sport360》采访时有意提及世界杯的那段经历,强调的是集体高于个人,但自己也要尽快成长。“去年夏天,我们有一次伟大的世界杯比赛,我们差一点就赢了,但希望我们能做得更好,我很有信心。我看到了我们的经历和表现,即使我自己没有进球,那对我来说也是最重要的。就我个人而言,还是忘记我吧,看到球队在比赛中走得这么远,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并发挥自己的作用。下一届卡塔尔世界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在那之前我所能做的就是变得更好,作为一名职业球员。”
    
    斯特林特别称赞了主帅索斯盖特的作用,并将索帅和瓜迪奥拉做了对比,“他做了大量的工作,对我们所有人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让我们享受足球,这是一个快乐的营地,有具体的战术指导,有真正的团聚,和他一起工作很开心。和瓜迪奥拉的曼城相比,这是两个不同的团队,但是他俩有一点很像,就是都能让他们的球员按照他的想法和思路去进行比赛,球员也愿意那么去做。”
    
    实际上,斯特林在英格兰的表现已有改观,之前在欧冠联赛上,英格兰3-2战胜西班牙一战,就是斯特林一人完成梅开二度,成为该项赛事晋级到半决赛的重要功臣。对于未来,斯特林说:“和英格兰一起捧起奖杯?那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但现在我们不能骄傲自满。”
    
    索斯盖特也相信斯特林能在英格兰取得更大成就,“如果回到上一届世界杯,人们肯定会对斯特林有一些成见,我能理解,但是他在曼城很快就做出了反馈,我觉得他是今年英超的最佳候选球员之一。英格兰的名单第一个人就会想到他,他在曼城的表现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我知道他还一度曾经受到过种族歧视的干扰,但是他没有偏离轨道,我听过他说的那些言论,显示了他的成熟,我很满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鲁尼:05欧冠冠军他们吹了十多年
2 曼城妖锋3球1造点拒做快乐男孩
3 博格巴:姆巴佩对巴黎被逆转感到恶心
4 曼联开翻倍周薪再挖三狮国脚中卫
5 曼联神锋透露搭档伊布感受:学到了很多
6 鲁尼点赞范加尔战术上比弗格森更强
7 阿森纳夏季大清洗即将到来 6大将离队潮
8 切尔西球迷卖季票威胁高层赶紧炒教练
9 切尔西不满伊瓜因表现 或因转会禁令而续租
10 曼城人的心声:利物浦没谁比自己人强
11 索帅要求曼联必须清洗桑切斯
12 齐达内回归后坐不住的不止阿扎尔?
13 巴萨给曼联球迷开超高票价 曼联强势涨价回应
14 曼联球迷回击博格巴:C罗走了红魔继续夺冠
15 托雷斯35岁生日不忘老东家:加油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