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妖锋3球1造点拒做快乐男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0大胜捷克,英格兰取得欧预赛开门红。这场大捷的最大功臣无疑是拉希姆-斯特林。曼城边锋不仅上演国家队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还制造一粒点球,一人参与5粒进球中的4个,更有爱的是,他还将进球献给了一位刚刚去世的小球迷。
    
    去年10月的欧洲国家联赛,英格兰出人意料的3-2击败西班牙。更出人意料的是,斯特林开场闪击梅开二度,终于打破长达1102天的进球荒,而他上一次为三狮军团破门,竟然要追溯到2015年10月——整整三年之前!
    
    彼时,斯特林刚从利物浦加盟曼城,4900万英镑的身价带来的压力让他有些难以喘息。但蓝月亮换帅之后,这位英格兰边锋得到瓜迪奥拉的调教与点拨,仿佛顿悟一般,进球效率大大提高,上赛季俱乐部的46场各项赛事攻入23球,创个人生涯纪录,本赛季已有19球入账,有望连续两季20+。
    
    然而瓜迪奥拉似乎忘记把斯特林的“使命说明书”给索斯盖特了。去年世界杯,斯特林屡次浪费破门良机,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快乐男孩”,直到与斗牛士一战才重新证明自己。但英迷难免有些担心:那是否只是昙花一现?他下一次爆发,还得等多久?答案:斯特林只让拥趸们等了一场国际赛。
    
    索斯盖特从三后卫变回433,斯特林重回边锋,这是他在曼城熟悉的阵型和位置,再加上面对的是捷克这样实力不济的对手,踢得自然游刃有余。于是,今夜的斯特林不再是那个“快乐男孩”,摇身变成了温布利大球场乃至整个伦敦城最靓的崽!
    
    开场第24分钟,英格兰锋线三叉戟完成精妙配合,哈里-凯恩肋部直塞,桑乔禁区右侧横传,斯特林展现出在曼城练就的抢点功夫,后点左脚铲射空门得手,为三狮军团打开胜利之门!有爱的是,进球后斯特林掀起球衣,内衣上印的是他与小球迷道金斯的合影。这位13岁的水晶宫球迷罹患白血病,本周刚刚去世,于是斯特林将这粒进球献给了他。
    
    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斯特林马踏联营杀入对方禁区遭阻挡后倒地,赚得点球,成全了凯恩的点射6连中。踢嗨了的他已经势不可挡。第62分钟,曼城队友凯尔-沃克直塞,捷克后卫诺瓦克倒地解围踢到卡拉斯的后背上错进错出,斯特林得球后倚住对手,旋即转身左脚弧线球破门。仅仅6分钟后,英格兰11号左路内切一步,右脚突施冷箭,皮球经过切卢斯卡的折射后飞入网窝,完成帽子戏法!
    
    3次射门全部入网,3球1造点,参与4粒进球,斯特林的完美演出在第70分钟提前谢幕,被奥多伊换下场时,他收到了温布利球迷的热烈掌声,这是每一名英格兰球员梦寐以求的礼遇,今夜的拉希姆完全配得上。
    
    如你所知,这是斯特林第一次在国家队戴帽,也成为自2010年9月的迪福以来,第一位在温布利大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国脚。代表三狮军团的前45次出场,他只有2球入账,但最近3战攻入5球——世界杯的窘况已成往事,斯特林终于成为了真正的快乐男孩,英迷也终于等到了瓜氏曼城的那个锋线尖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博格巴:姆巴佩对巴黎被逆转感到恶心
2 曼联开翻倍周薪再挖三狮国脚中卫
3 曼联神锋透露搭档伊布感受:学到了很多
4 鲁尼点赞范加尔战术上比弗格森更强
5 阿森纳夏季大清洗即将到来 6大将离队潮
6 切尔西球迷卖季票威胁高层赶紧炒教练
7 切尔西不满伊瓜因表现 或因转会禁令而续租
8 曼城人的心声:利物浦没谁比自己人强
9 索帅要求曼联必须清洗桑切斯
10 齐达内回归后坐不住的不止阿扎尔?
11 巴萨给曼联球迷开超高票价 曼联强势涨价回应
12 曼联球迷回击博格巴:C罗走了红魔继续夺冠
13 托雷斯35岁生日不忘老东家:加油利物浦
14 土孩子马内成长史:球技佳人品赞成红军大腿
15 做好事不留名!马内在家乡投资建小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