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U20能踢主力的只有姆巴佩1个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英超领头羊曼城将在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到队中几个天才球员时表示,如果他们不想续约,那就离队吧。
    
    瓜迪奥拉首先披露了热苏斯的伤情:“医生说他好多了,他将会在这个阶段踢上很多比赛。德布劳内还没准备好,但也快了。我也许会轮换,因为刚踢的那场欧冠真的很难,而且12月还有一场欧冠,所有人都应该得到机会。”
    
    这两年,曼城涌现出许多年轻天才,其中包括布拉希米-迪亚斯、福登和桑乔,前者据称吸引了皇马的关注,而且他的合同也即将到期,有可能像桑乔那样离队。
    
    对于这些天才的续约前景,瓜迪奥拉很坦白:“我们的青训营必须为此感到骄傲,那证明了我们这些年的工作,至于布拉希米,很简单,我们想要和他续约4到5年,我们已经为他留下做了所有工作,但我的建议是,如果他不想留下,他必须要离开。”
    
    随后,瓜迪奥拉进一步解释他的意思:“事情就是如此,市场就是市场,他们不能说我们没有很好照顾他们,包括他和他的家人,我们培育了他,照顾他,让他一步步成长,但在最后,还是要他们决定,我们已经不能做得更多了。曼城现在在英格兰各地挖掘天才,但成才后他们也会跟其他俱乐部接洽,就跟当年巴萨一样,法布雷加斯想要离开并加盟阿森纳,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
    
    “我们能做的就是,跟他和他的家人沟通,告诉他们真相,告知他们有些事情会在某个阶段很复杂,并不是太多年轻人能够在18、19岁在大俱乐部踢上主力,也许有一个,姆巴佩,但没有其他人了。举个例子,席尔瓦年轻时就从瓦伦西亚加盟西乙的埃瓦尔。我们会努力劝他们,但最后还是他们来决定,我们不能做得更多了,俱乐部在各方面都做得完美,但也许他们认为他会在其他地方踢上主力,也许会,也许不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名宿怒批穆里尼奥:梦剧场变噩梦剧场
2 曼联铁卫当选11月队内最佳球员 力压德赫亚
3 蓝军最强00后惊艳爆发:一球一助一门框
4 20犯规+6黄牌+6神扑难阻失利 狼狈利物浦
5 梅罗之后姆巴佩唱独角戏?
6 权威媒体:曼联激活德赫亚优先续约条款
7 致敬穆里尼奥!瑞士顶级名表新款手表命名
8 萨里:阿扎尔因伤缺战欧联杯
9 两争议判罚难阻红军失利
10 揭秘曼城头号铁卫为何无缘法国队
11 曼联绝杀又怎样?欧文:梦剧场都那么多空座了
12 欧足联网开一面 穆帅发泄行为不会受罚
13 1交易让曼联和阿森纳都喊坑爹
14 利物浦官方确认马内回归 欧冠能出战巴黎
15 曼联妖王这么远挑射都高 穆帅双手一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