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阿扎尔因伤缺战欧联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联杯小组赛,切尔西将对阵 塞萨洛尼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里确认阿扎尔 将因伤缺阵,但他可以参加本周末和富勒姆的英超 联赛。
    
    
    
    在切尔西1-3不敌热刺的比赛中,阿扎尔曾因伤接受 治疗,赛后他表示自己的伤病没有问题,会尽快回 归球场。本赛季阿扎尔出战12场英超比赛,其中9场 首发,打进7球,并且贡献了4次助攻,依然是切尔 西不可或缺的核心。
    
    萨里表示:“阿扎尔的脚踝有轻微的受伤,不过并 不严重,虽然明天的比赛无法出场,但我认为下一 场英超联赛中,他可以复出。他在之前受到过背伤 ,如今是脚踝,这让他缺席了很多训练,所以近期 状态不佳是正常的。而且我也不认为他在30天内要 踢10场比赛,他必须要获得休息。”此外,萨里还 确认,摩西也因为背部伤病缺阵。
    
    在输给热刺后,萨里希望球队能够在欧联杯中迅速 反弹,不过由于即将到来的12月份赛程极为紧密, 他将会对出场阵容进行轮换。中场方面,萨里强调 会使用一名技术型球员,他会选择若日尼奥或者法 布雷加斯,他还希望坎特的位置能够更加接近若日 尼奥,“他在和热刺比赛中太想解决比赛了,他失 去了自己的位置,太靠近对方禁区。”
    
    切尔西在萨里带领下表现出色,萨里表示球队近期 目标是尽快获得一些冠军,长远目标是能够成为欧 洲最好的球队。
    
    中锋吉鲁表示:“上周六的比赛结果令人失望,主 教练很不高兴,我们必须要迅速反弹。我们已经理 解了主教练的技战术理念,我们还会提高。世界杯 后,我的表现不是很好,我和莫拉塔之间的竞争是 公平、激烈的,作为前锋就应该得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两争议判罚难阻红军失利
2 揭秘曼城头号铁卫为何无缘法国队
3 曼联绝杀又怎样?欧文:梦剧场都那么多空座了
4 欧足联网开一面 穆帅发泄行为不会受罚
5 1交易让曼联和阿森纳都喊坑爹
6 利物浦官方确认马内回归 欧冠能出战巴黎
7 曼联妖王这么远挑射都高 穆帅双手一摊
8 弗格森终于笑着看完欧冠
9 穆帅再竖三根手指 怒砸一捆水瓶发泄
10 德赫亚这一幕惹万人惊呼 爸爸级扑救再上线
11 从第1分钟当生死战 但B计划才是杀招
12 米兰欲打包切尔西三将 高层谈判小法成首选
13 争冠路与曼城血战到底 欧冠战巴黎全力争胜
14 切尔西缺乏争冠气质 利物浦追曼城是一种疲累
15 利物浦妖星复刻小贝绝世任意球 成大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