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回应换帅:更衣室管理更重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客场负于巴塞罗那之后,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皇马球员会等待俱乐部做出是否更换主教练的决定,并且暗示不希望孔蒂来执教皇马。
    
    拉莫斯首先表示,“对更衣室来说,这样的局面是非常糟糕的。在比分落后之后,我们做出了良好的反应,甚至有希望去扳平比分。但在1比3落后之后,我们就没什么动力了。祝贺巴萨,在这样的局面下,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来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翻开新的一页。”
    
    比赛结束之后,塞尔电台透露孔蒂将取代洛佩特吉,在被问及更换主帅是否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时,拉莫斯表示,“我一直这么说,这不是由我们来做出的决定,俱乐部高层会做出决定,我们会看看未来几小时会发生什么。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我们要等等看,他们毕竟还什么都没有说。他们需要做出决定,而我们要进行自我批评,去进行反思,改变目前的这种局面。”在负于莱万特之后,拉莫斯曾公开力挺洛佩特吉,这一次的态度则完全不同了。
    
    伊斯科表示如果俱乐部解雇洛佩特吉的话,那么就应该解雇所有球员。拉莫斯则表示,“每一个人的意见分量都不一样,我们必须尊重俱乐部高层做出的决定,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局面,而当巴萨利用了这样的优势时会让局面变得更加复杂。”
    
    比赛之后,卡塞米罗表示这是一场灾难,但拉莫斯表示,“当面对困难时刻的时候,这么说是不合适的。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能去指责任何人。我们给了对手45分钟的发挥时间,当你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有如此之多的天才球员的时候,对手肯定会惩罚你的。我们有很多方面都需要去反思,这样的教训会让你有所提高。”
    
    在负于巴萨之后,皇马已经落后于巴萨7分。在被问及是否已经无法赢得西甲冠军时,拉莫斯表示,“这取决于球员。有些人相信能够夺冠,有些人则不相信。我曾经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逆转夺冠。成功的关键在于去工作,去不断努力。”
    
    弗洛伦蒂诺认为皇马更衣室起到的作用太大,因此希望让像孔蒂这样的强硬派教练来更好的管理更衣室。拉莫斯指出,“尊重是你自己赢得的,而不是靠强加于人的,既无法依靠你的名字,也无法依靠其他东西。一些你们都很熟悉的主教练帮助我们赢得了一切,说到底,主教练管理更衣室的方式比他的执教能力更重要。”在执教切尔西期间,孔蒂与球员的关系并不好,库尔图瓦对此深有感受,拉莫斯的回应则反应了皇马更衣室的态度,他们并不希望得到这样一位不善于与更衣室保持良好关系的主教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最混乱皇马vs最务实巴萨 1-5绝非真实差距
2 皇马金球军团崩盘 魔笛47天2溃败大满贯不保?
3 苏神4年9球≈梅西+C罗 皇马亲送克星给巴萨?
4 献神扑还被进5个 没他皇马再输两个
5 换帅+扶正贝尔+崩盘惨败巴萨 皇马这集都看过
6 C罗回归葡萄牙国家队 梅西重返阿根廷无音讯
7 皇马问题出在缺少C罗 巴萨人满为患
8 国家德比后不会死 若击败巴萨不是爆冷
9 皇马公布大名单:贝尔领衔 两大后卫因伤缺阵
10 皇马习惯性在国家德比逆风翻盘 诺坎普3年不败
11 孔蒂和切尔西解除剩余合同 将复出执教皇马?
12 过去的是西班牙德比的黄金时代
13 内马尔:当初世界第三 如今渐行渐远
14 拒绝西甲比赛移师美国 就得放在本国踢
15 曝巴萨悍将有望登陆中超 欲效仿保利尼奥来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