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金球军团崩盘 魔笛47天2溃败大满贯不保?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纪大战惨败,皇马金球军团遭遇重创,8人首发却表现一个比一个糟,莫德里奇也在47天内遭遇两场大溃败,可能直接导致其在金球奖评选中不敌C罗,无法完成年度个人奖项大满贯。
    
    金球奖是足坛年度最重要个人奖项,月初已公布30人候选名单,即便C罗已离队,欧冠三连冠霸主皇马仍是最大赢家。本场诺坎普之战首发阵容中,皇马便有库尔图瓦、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伊斯科、贝尔与本泽马8名首发是金球奖候选,接近30人名单的3成。
    
    然而皇马却遭遇8年来世纪大战最大比分惨败,1-5负巴萨,金球军团遭遇滑铁卢。马塞洛打入1球,库尔图瓦扑出几次险球,8名金球候选人也只有他俩发挥尚可,余下6人只能说一个比一个表现差,瓦拉内草率犯规送点球,拉莫斯停球直接停给对手造成丢球,莫德里奇伊斯科失误累累传球成功率均不足85%,本泽马连续吐饼,贝尔更是连“饼”都摸不到。
    
    反观巴萨,只有梅西、苏亚雷斯与拉基蒂奇入围金球候选名单,巴萨队长因伤缺席,后两人则可称本场大胜的主角与导演,苏神上演首个世纪大战帽子戏法,拉基蒂奇中长距离过顶传球则是皇马防线的噩梦,头尾两球均由克罗地亚中场策动,还没算上苏神中柱的一击。这一战拉基蒂奇的星光,完全遮盖被他推崇备至的国家队老战友莫德里奇。
    
    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其实只是提供评委一个投票范围,大半候选人根本没可能问鼎,皇马队内也只有莫德里奇与瓦拉内两人,亮相世界杯决赛的冠亚军队主力,有可能与C罗正面PK。魔笛处于杆位,他已包揽世界杯金球奖、欧足联最佳球员与世界足球先生(FIFA年度最佳)3大奖项,历史头一人,自然也是金球奖头号热门。
    
    然过去一个半月,莫德里奇却接连遭遇滑铁卢,上月欧洲国家联赛,他率领的克罗地亚0-6遭西班牙横扫,本周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魔笛的皇马又1-5兵败,47天内遭遇两场溃败。从这个角度而言,C罗也是这场世纪大战的赢家,因为金球奖投票11月9日才截止,尚未投票的媒体记者,很难不受这场世纪大战一边倒赛果的影响,皇马核心可能进一步流失选票。若金球奖是赛季初评选出炉,刚在世界杯书写传奇的魔笛将不可战胜,几乎铁定完成个人荣誉大满贯,而现在C罗无疑有了更多逆袭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神4年9球≈梅西+C罗 皇马亲送克星给巴萨?
2 献神扑还被进5个 没他皇马再输两个
3 换帅+扶正贝尔+崩盘惨败巴萨 皇马这集都看过
4 C罗回归葡萄牙国家队 梅西重返阿根廷无音讯
5 皇马问题出在缺少C罗 巴萨人满为患
6 国家德比后不会死 若击败巴萨不是爆冷
7 皇马公布大名单:贝尔领衔 两大后卫因伤缺阵
8 皇马习惯性在国家德比逆风翻盘 诺坎普3年不败
9 孔蒂和切尔西解除剩余合同 将复出执教皇马?
10 过去的是西班牙德比的黄金时代
11 内马尔:当初世界第三 如今渐行渐远
12 拒绝西甲比赛移师美国 就得放在本国踢
13 曝巴萨悍将有望登陆中超 欲效仿保利尼奥来华
14 贝尔逃税被罚33.7万欧 皇马被罚第5人
15 马塞洛确认出战国家德比 已经连续破门扛把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