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多特能竞争冠军挺好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9日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拜仁陷入连续4场不胜、德甲连续3轮不胜1平2负的困境。本周末,拜仁将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在此之前罗本接受采访时调侃到:“34岁不老,只有表现好坏之说;多特来竞争冠军挺好,此前你们不是说德甲无聊么?”
    
    
    
    罗本:34岁不老,德甲争冠不无聊了
    
    本赛季是罗本为拜仁效力的第9个赛季,34岁的小飞侠依旧活力四射,此前6次出战德甲打入3球,在科曼重伤的日子里,罗本和里贝里还是科瓦奇必须仰仗的边翼重臣。对于年满34岁的罗本来说,即便本赛季不是他的挂靴季,也可能是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
    
    迈入职业生涯暮年的罗本依旧不服老:“34岁不算太老,我们有个性和自己的看法,年龄不算老,只有表现好坏之分。”拜仁方面从2012年夏天就开始寻找罗贝里的接班人,可试过沙奇里、库尔特等新人后,不得不一次次推倒重来,因为罗本确实无可替代。
    
    
    
    罗本和科瓦奇
    
    拜仁面对困局,赫内斯已公开力挺科瓦奇,罗本也附和道:“科瓦奇依旧雄心勃勃,他是一个赢家,他正在寻找帮助我们再踢出更好足球的办法,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改变。”拜仁近期的萎靡可以归咎为:状态不佳、运气不好,他们的牌面实力依旧很强,只是需要调整。
    
    
    
    罗伊斯领衔的多特目前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和上赛季一样,多特已甩开拜仁4分(上赛季同期为5分),罗本调侃道:“多特是个超级对手,当然还有其他球队。我们要看看他们能把好状态保持多久。至于争冠形势嘛——我觉得这样很好,是大家想看到的,人们不是一直在说拜仁让德甲争冠变得无聊么……”
    
    而对于拜仁的困境,罗本也看得很透彻:“足球不只是非黑即白,也有中间部分,不是输一场都满盘皆输。我确信我们现在只是少了点细节性质的东西,我们必须再次统治对手,我们需要激情、更多的跑动和一次次创造出其不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又要变天了?三巨头将开发布会
2 拉姆:诺伊尔仍是国门最佳人选
3 德甲20岁小将上演逆天一战 独进5球
4 混沌拜仁6人入围 中场多特三杰
5 2年身价飙升349倍 尤文利物浦争抢
6 当年错失内马尔现再无缘桑乔
7 多场不胜拜仁全队心浮气躁 罗本在训练场又发了飙
8 巴黎女足2-0瑞典劲旅 王霜打入欧冠首粒进球
9 博尔特拒绝马耳他霸主 仍在等待澳超邀约
10 堂安律已是亚洲荣耀 同样20岁比肩姆巴佩
11 默特萨克重返德国队 成顾问委员会成员
12 亨利:温格瓜帅教会我很多 尊重德尚齐达内
13 那一年 我看到德国足球在辉煌的顶点
14 仁差签!曝拜仁曾向瓜帅咨询桑乔
15 温格:勒夫应该召回厄齐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