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十大双面人:大罗睡皮领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09: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新赛季的米兰德比首回合将打响,对于米兰城的两支球队来说,他们是对手,是敌人,也是邻居。虽然势不两立,但是这不影响他们之间“互通有无”,在历史上,很多球员既效力过AC米兰,也效力过国际米兰,看看都有谁吧。
    
    
    
    01【罗纳尔多】
    
    在1997年到2002年,罗纳尔多都是效力于国际米兰,当时他参加了多场米兰德比。不过大罗随后转战皇家马德里,当状态下滑的时候,大罗重返亚平宁赛场,加盟了AC米兰。2007年4月13日,大罗以米兰球员的身份参加了米兰德比,当时很多国米球迷都对他嘘声相待,也有不少球迷辱骂大罗。当昔日的英雄进球后,国米球迷更是将大罗视为了敌人。
    
    
    
    02 【皮尔洛】
    
    在职业生涯的早期,皮尔洛一度效力国际米兰,但是他不受重用,在蓝黑军团效力期间,他甚至被租借。在2002年的1月份,皮尔洛转战AC米兰,这次转会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在安切洛蒂的麾下,皮尔洛从前腰变为了后腰,这让他成为了世界级的球员,皮尔洛也帮助米兰夺得了欧冠冠军,这让国际米兰非常后悔。2011年夏天,皮尔洛又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员,职业生涯效力了意甲三强。
    
    
    
    03 【戴维斯】
    
    戴维斯年少成名,曾经是阿贾克斯青训营的杰出产品。早在1996年,戴维斯就登陆意甲,成为了AC米兰的一员,虽然他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戴维斯却迟迟无法融入这支球队,发挥也很一般。很快,米兰将他卖去了尤文,戴维斯成了尤文中场不可动摇的核心,并在7年时间内率领尤文3夺联赛冠军,戴维斯与当时的德尚、齐达内组成了名震欧洲的顶级中场。在离开尤文图斯后,在2004-05赛季,戴维斯又在国际米兰踢了一个赛季。
    
    
    
    04 【维耶里】
    
    维耶里曾经是意甲赛场的顶级锋霸,他在1999-00赛季就开始为国际米兰踢球,六个赛季后,维耶里选择了离开,一度为AC米兰效力,当时是自由身加盟。但是那个时候的维耶里已经过了巅峰期,他仅仅在米兰效力了一个赛季,发挥不佳。
    
    
    
    05 【维埃拉】
    
    维埃拉是阿森纳的传奇球星,但是法国人在米兰城的两支豪门也都有闯荡的经历。1995-96赛季,维耶里就是AC米兰的一员,但当时不受重视,没有获得主力位置,一个赛季仅仅出场了2次。维埃拉为阿森纳踢了9个赛季,成为了世界顶级后腰,随后又加盟了尤文图斯。2006年世界杯后, 由于“电话门”事件,尤文图斯降入乙级联赛,维埃拉也离开“老妇人”,当时他又加盟了国际米兰。来到国米后,维埃拉帮助球队拿到四个联赛冠军。
    
    
    
    06 【克雷斯波】
    
    克雷斯波效力意甲的第一站是帕尔马,随后他又加盟了拉齐奥,离开蓝鹰后,阿根廷射手加盟了国际米兰。在2002年8月加盟国米后,他在欧冠状态不错,但是他没有成为球迷们期待的大罗接班人,很快,克雷斯波加盟了英超的切尔西。2004-05赛季,克雷斯波成为了米兰的一员,成为国米的对手,效力米兰期间,他在欧冠经历了伊斯坦布尔惨案,见证球队痛丢欧冠大耳朵杯。
    
    
    
    07 【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出道,一开始他的发展很顺利,意大利媒体则将他形容为“超级马里奥”。不过国米还是将他卖去了曼城,让蓝黑军团没有想到的是,巴洛特利居然重返意甲加盟了AC米兰。意大利人两次效力红黑军团,让国米很后悔。如今的巴神在尼斯踢球,他在未来有可能重回意甲。
    
    
    
    08 【西多夫】
    
    同皮尔洛的轨迹差不多,西多夫也是先加盟了国际米兰,然后在2002年,他加盟了AC米兰,帮助球队拿到了2003年和2007年的欧冠冠军,荷兰球星在国米时期状态不佳,但是却成为了米兰的中场核心,他如今已经是红黑军团的传奇。
    
    
    
    09 【伊布】
    
    伊布曾经是尤文图斯的锋线支柱,在电话门事件后,伊布加盟了国际米兰,期间帮助取得三次夺得意甲冠军。随后2009年夏天,伊布加盟了巴萨,然而在诺坎普期间,他和瓜迪奥拉矛盾重重,最终又重返了意甲,成为了AC米兰的一员,他也帮助米兰夺得过意甲冠军。
    
    
    
    10 【巴乔】
    
    1995年,巴乔加盟了AC米兰,效力球队的两个赛季,他在三场米兰德比打入两球,发挥不错。1999年,巴乔又加盟了国际米兰,效力了两个赛季,虽然也出战了三次米兰德比,但是都是替补,他打入1球。巴乔是为数不多的,在米兰德比里得到双方球迷掌声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图斯VS热那亚前瞻:C罗PK皮亚特克
2 米兰德比前瞻:中资pk美资11亿对决
3 阿莱格里:C罗是进球机器也是助攻好手
4 C罗当选尤文9月最佳球员 总裁4场联赛送3球4助攻
5 拜仁迟迟没有敲定J罗 门德斯将他推荐给尤文
6 尤文官方宣布迪巴拉回归训练 能踢曼联
7 C罗背着“强奸”嫌疑 C罗商业价值将大幅度缩水
8 C罗被对手膜拜:他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9 C罗加盟尤文大事记:亮相抛金句
10 C罗出走尤文百日:期待再冲巅峰
11 巴萨边翼或离队 国米垂涎欲将其带回意甲
12 维拉蒂回应质疑:梅西不也一样
13 舍甫琴科谈米兰德比:伊瓜因成米兰领袖
14 尤文续约曼朱基齐至2021年 继续搭档C罗
15 火爆!梅阿查座无虚席迎米兰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