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对手膜拜:他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热那亚将客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以9球领跑意甲射手榜的皮亚特克将正面对决金球先生C罗。在接受采访时,皮亚特克表示,葡萄牙前锋是史上最伟大的前锋。
    
    加盟热那亚之后,皮亚特克7次在意甲出场14次射正就打入9球,高居意甲射手榜榜首,俱乐部、国家队则双线10战打入14球,如此出色的表现,让皮亚特克迅速成为全欧洲最瞩目的球员之一,巴萨、那不勒斯、尤文和国米都希望得到这名身价仅为4000万欧元的前锋。
    
    在接受采访时,皮亚特克冷静的表示,“现在,我只专注于对阵尤文的比赛。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会竭尽全力。”周六时,皮亚特克有望对阵国家队队友什琴斯尼,热那亚前锋也表示,“我很熟悉什琴斯尼,因为我们是国家队队友,但我还没有面对过佩林。我更希望什琴斯尼周六能够出场。”
    
    谈到C罗时,皮亚特克表示,“C罗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至于是否会在冬窗离队,热那亚前锋表示,“我现在效力于热那亚,因此我会专注于俱乐部。这个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而我会专注于此。我热爱热那亚球迷。”
    
    皮亚特克进球之后往往会模仿苏亚雷斯的“手枪射击”动作,在被问及是否会带着“两支手枪”去都灵的时候,波兰前锋表示,“当我有出场机会而且表现出色的时候,我总是做好了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加盟尤文大事记:亮相抛金句
2 C罗出走尤文百日:期待再冲巅峰
3 巴萨边翼或离队 国米垂涎欲将其带回意甲
4 维拉蒂回应质疑:梅西不也一样
5 舍甫琴科谈米兰德比:伊瓜因成米兰领袖
6 尤文续约曼朱基齐至2021年 继续搭档C罗
7 火爆!梅阿查座无虚席迎米兰德比
8 尤文加入荷兰中卫夺战 巴萨曼城有意
9 帕托:不排除重回米兰的可能
10 国米酝酿免签马夏尔 下个亨利地位下滑
11 卡佩罗:米兰双雄旗鼓相当
12 米兰续约新星至2023年无解约金
13 尤文有望打破意甲尘封26年神迹
14 C罗律师和美国警方调查员会面
15 莫德里奇:C罗是另一层次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