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巴西前瞻:梅西缺席内马尔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时45分,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在沙特阿拉伯 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对阵巴西。梅西、阿圭罗等球员缺席,迪巴拉、伊卡尔迪联手出战,内马尔跻身队史第10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内马尔将第94次为巴西国家队出场
    
    比赛看点
    
    1、斯卡罗尼遭遇最重要考验
    
    两队历史交锋102场,巴西取得42胜22平38负的成绩,打入173球丢166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6月9日,在桑保利执教的首场比赛里,梅尔卡多的进球帮助阿根廷以1比0战胜巴西。世界杯之后,桑保利被解职,而自执教阿根廷以来,斯卡罗尼三战保持不败,但此役面对内马尔领衔的桑巴军团,阿根廷以及斯卡罗尼将面对真正的考验。
    
    自世界杯八强战负于比利时以来,巴西三战全胜,打入9球而且一球不失,不过,巴西三战的对手分别是美国、萨尔瓦多和沙特阿拉伯,对手的实力同样不够强。尽管梅西、阿圭罗、迪巴拉、伊瓜因等顶级球员缺席,但阿根廷仍然是蒂特在世界杯之后遭遇的最强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蒂特执教巴西以来第一次没有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2、迪巴拉伊卡尔迪德比破荒?
    
    在《转会市场》的球员身价排行榜上,内马尔、梅西以1.62亿分居前两位,而排名在前14位的南美球员还有三位,分别是库蒂尼奥(第8位)、迪巴拉(第10位)和伊卡尔迪(第14位)。梅西的缺席让五名身价最高的南美球员无法正面对决,但迪巴拉、伊卡尔迪此役将对阵内马尔、库蒂尼奥。斯卡罗尼提前公布首发阵容,迪巴拉、伊卡尔迪将联手出战,遗憾的是,迪巴拉(15场)、伊卡尔迪(5场)从未为阿根廷破门,阿根廷双星在南美德比能否打入处子球值得关注。
    
    3、内马尔跃居队史前10
    
    对阿根廷一战,将是内马尔第94次为巴西国家队出场,从未追平在巴西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10位的吉尔马尔。世界杯之后,内马尔在俱乐部、国家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双线13场比赛参与22球。面对老对手阿根廷,内马尔有望延续出色状态。
    
    赛前言论
    
    巴塔格利亚(阿根廷中场):“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是南美德比,我们必须踢一场伟大的比赛。成绩的确很重要,但我们正在一点点的打造出一支球队,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巴西已经走过了一个更长的过程,他们个更有默契,但我们是阿根廷。我信任我的队友,我们每一天都会看到队友的实力,我不觉得我们会感到自卑。”
    
    达尼洛(巴西后卫):“梅西无法踢这场比赛,那么肯定会影响阿根廷的实力。毕竟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实力。当然了,面对梅西的时候你必须时刻保持专注。但现在,我们不会考虑梅西缺席的影响,毕竟对手是阿根廷。我已经两次赢得了南美德比,我希望赢下第三场。”
    
    首发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拉维亚、佩泽拉、奥塔门迪、塔利亚费科
    
    中场:帕雷德斯、巴塔格利亚、洛塞尔索
    
    前锋:迪巴拉、伊卡尔迪、科雷亚
    
    巴西(4-3-3):
    
    门将:阿利森
    
    后卫:达尼洛、马基尼奥斯、米兰达、费利佩
    
    中场:阿图尔、卡塞米罗、雷纳托-奥古斯托
    
    前锋: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内马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6战10球神锋坐板凳你敢信?
2 皇马天才小将拒谈C罗:我正和世界足球先生
3 西媒曝巴尔韦德欲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
4 巴萨荒了?维尔马伦因伤缺阵6周
5 莱因克尔怒吹梅西:他是最棒的
6 比达尔又发争议言论:在巴萨踢不了球
7 皇马有意拉姆塞:最合适接班魔笛?
8 巴萨外租球星图兰面临12年牢狱之灾
9 半场0-3西班牙刷爆耻辱纪录
10 C罗离队难改皇马10年传统
11 卡洛斯:别给维尼休斯太大压力
12 巴萨主帅正思考是否留任 已选好替代者
13 格列兹曼:金球奖是我今年的终极梦想
14 曝魔笛不满洛佩特吉 皇马已同意卖人
15 皇马超新星:本希望和C罗一起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