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0-3西班牙刷爆耻辱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半场连丢3球,队史首次主场正赛丢3球,西班牙创多项耻辱纪录,近68年头一回38分钟便落后3球。德赫亚再度变身摄政王(射正亡),不过拉莫斯为首的西班牙防线漏洞百出,才更应背锅。
    
    
    
    拉莫斯领衔的防线漏洞百出
    
    上月在温布利,西班牙开场11分钟丢球,2分钟后便扳平,32分钟反超,半场奠定胜势。主场再斗英格兰,恩里克的球队同样开场不久遭遇当头棒喝。斯特林16分钟便首开纪录,只比上月拉什福德进球迟5分钟。讽刺的是,客队所有11名球员连续17次传球后先拔头筹,羞辱传控打法宗师西班牙。西班牙已7年没在主场正赛落后过,上回是2011年3月,捷克中场普拉西尔曾先拔头筹。
    
    
    
    斯特林首开纪录
    
    主队还没睡醒,半小时不到又遭打击,客队由门将长传发动,2次传球就进球,化繁为简一样有效。本世纪这是头一回有客队在西班牙主场拿下2球领先,哪怕前世界冠军德国热身赛客场击败西班牙,也只1球小胜,上回做客2球领先斗牛士的客队,还是1999年的阿根廷。噩梦仍未到头,半场结束前凯恩二度助攻,斯特林梅开二度,均创各自英格兰生涯单场新高,三狮军半场5次射门3次射正,全转化为进球,全场数万球迷哑口无言。
    
    
    
    
    
    英格兰半场3-0领先西班牙
    
    正赛前38分钟丢3球,是西班牙近68年头一次遇到如此惨淡开局,上回是1950年1-6负巴西。斗牛士上回主场被客队灌3球以上,还是1991年2-4负匈牙利,不过那是热身赛,正赛史上西班牙可还从未主场丢3球以上,今日遭遇最惨重打击。包括热身赛在内,西班牙主场上半时丢3球以上,过去只发生过一次,1963年半场2-4落后苏格兰,最终2-6落败。
    
    2014年世界杯首战1-5负荷兰,宣告西班牙王朝终结,时隔4年后,斗牛士又一次被对手领先3球以上。史上西班牙共6次半场落后3球,1928年0-4落后意大利为队史纪录,之后5场均为0-3,最近一次遭遇同样尴尬局面,是2010年热身赛0-3落后阿根廷。
    
    2016年11月西班牙曾客场0-2落后英格兰至89分钟,阿斯帕斯破门,95分钟伊斯科压哨扳平,此役恩里克的球队则没这等好运,尽管拉莫斯补时进球时间点,与2年前皇马队友很相似。下半时西班牙完全压制英格兰,客队没1次射门,可上半时防线挖坑太大,根本补不上。
    
    
    
    
    
    西班牙下半场连扳两球仍落败
    
    德赫亚又变摄政王,客队3次射正,曼联门神1球都未扑出。自今夏世界杯开幕至今,西班牙国门各项赛事一共只完成7次扑救,丢球倒有10个,5月来其扑救成功率仅为60.7%。当然,锅不能全由德赫亚背,此役3个丢球与他关系不大,拉莫斯领衔的防线漏洞不断,才是祸根。
    
    首个丢球,西班牙防线整体压上至中场,结果皮克福德长传凯恩,后者一脚直塞,就让两匹快马拉什福德与斯特林形成双箭齐发态势,马科斯-阿隆索与斯特林比拼冲刺速度,有几分胜算?英军第2球也是如法炮制,皮克福德长传凯恩,拉莫斯扛不过热刺中锋,被后者背部卸球转身送助攻,纳乔与水爷都只盯着世界杯金靴不放,忽视后者本赛季逐渐改打拖后前锋的事实,国家队菜鸟霍尼紧追拉什福德不舍,麻烦的是,也没对方跑得快。
    
    此役是拉莫斯国家队生涯第160战,队史第2,仅次于167战的卡西利亚斯,可他也吞下第19场败局,追平卡西并列队史第3。拉莫斯补时打入队史最晚进球(不计加时赛),96分58秒破门,超2005年马切纳96分07秒的进球,可防守中这位队长却失误累累,英军第3球也是皇马中卫忽视凯恩前插,回追还慢态度懈怠,未能封堵凯恩传中,目送斯特林笑纳大礼。相比德赫亚,拉莫斯为首的西班牙后卫,才更该挨板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离队难改皇马10年传统
2 卡洛斯:别给维尼休斯太大压力
3 巴萨主帅正思考是否留任 已选好替代者
4 格列兹曼:金球奖是我今年的终极梦想
5 曝魔笛不满洛佩特吉 皇马已同意卖人
6 皇马超新星:本希望和C罗一起踢球
7 洛佩特吉如皇马的莫耶斯
8 拉莫斯:希望凯恩延续球荒
9 被足球耽误的生意人 专访斜杠青年皮克
10 前助教:4年前巴萨因误判丢冠
11 马拉多纳:别再神化梅西了
12 西媒曝皇马夏窗曾试图挖角乌姆蒂蒂
13 克罗斯吐槽洛帅用人:我不是卡塞米罗
14 巴萨2014西甲丢冠太冤 裁判道歉
15 马竞冬窗再追卡瓦尼 西蒙尼吸引力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