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小将拒谈C罗:我正和世界足球先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讯 皇马天才少年维尼修斯目前正在跟随巴西U20比赛,在谈到皇马新生活时,维尼修斯表示,他会耐心等待出场机会,还宣称正在和世界最佳一起踢球。
    
    
    
    维尼修斯为巴西U20出战
    
    在今夏正式加盟皇马后,维尼修斯凭借皇马B队3战3球的出色表现升上皇马一线队,还在对马竞的同城德比中上演了皇马一队处子秀。但包括上轮联赛0-1输给阿拉维斯的比赛在内,维尼修斯两次为皇马一队出战都是在最后几分钟才替补上场,但这名巴西天才已经很满意。
    
    而在为巴西U20出战智利的比赛中,虽然维尼修斯罚丢一粒点球,但却为队友制造了一粒进球,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在赛后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维尼修斯称国家队比赛将会帮助自己进一步找回状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必须要冷静和保持开心,我的家人和我都很满意,我已经踢了一些比赛。没有什么比在伯纳乌对马竞上演处子秀更好了,我在球队中很开心,我认为我会在国际比赛日后带着更好的状态返回马德里。”
    
    维尼修斯还谈到了效力皇马的感受:“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能够与世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并且效力一个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都是无价的,对于任何年轻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梦想,但现在我只专注国家队,我也有机会与其他巴西球员交流经验,分享彼此的故事。”
    
    当被问到错过了与C罗一起踢球的机会时,维尼修斯聪明地回答道:“我原本想要和他一起踢球,但我正在和莫德里奇并肩作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皇马还有本泽马。他们会帮助我成长,他们也是我想要一起踢球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曝巴尔韦德欲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
2 巴萨荒了?维尔马伦因伤缺阵6周
3 莱因克尔怒吹梅西:他是最棒的
4 比达尔又发争议言论:在巴萨踢不了球
5 皇马有意拉姆塞:最合适接班魔笛?
6 巴萨外租球星图兰面临12年牢狱之灾
7 半场0-3西班牙刷爆耻辱纪录
8 C罗离队难改皇马10年传统
9 卡洛斯:别给维尼休斯太大压力
10 巴萨主帅正思考是否留任 已选好替代者
11 格列兹曼:金球奖是我今年的终极梦想
12 曝魔笛不满洛佩特吉 皇马已同意卖人
13 皇马超新星:本希望和C罗一起踢球
14 洛佩特吉如皇马的莫耶斯
15 拉莫斯:希望凯恩延续球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