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讯 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10月14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宣布将退出法国国家队,“我的伤病并没有改变我的决定,我在法国队的时期结束了。”
    
    
    
    科斯切尔尼退出法国国家队
    
    5月初,科斯切尔尼跟腱断裂,因此缺席了之后的俄罗斯世界杯。在因伤缺席之后,科斯切尔尼致信法国队友,“我会在沙发上通过电视观看你们的比赛,我将是你们的铁杆球迷。”然而,让阿森纳后卫感到遗憾的是,法国最终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
    
    世界杯半决赛之前,法国足协邀请科斯切尔尼前往俄罗斯观战,德尚也在科斯切尔尼33岁生日当天亲自发去了祝贺,然而,这并动摇科斯切尔尼离开国家队的决心。早在2017年时,科斯切尔尼就表示自己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而在2018年8月份,阿森纳后卫再次表示,“我已经51次为法国队出场,我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妙的职业生涯。”
    
    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斯切尔尼坚持表示自己退出国家队,并且透露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在镜头之前,科斯切尔尼流下了泪水,“我希望他们夺冠,但同时我也希望他们输球。有些人或说,‘你是什么意思,你希望法国队输球吗?’然而,这就是我当时的感受。我认为,比起我的伤势来,法国赢得世界杯冠军给我造成了更大的心理伤害。我认为我已经为法国竭尽全力。我已经33岁了,踢了两届欧洲杯、一届世界杯。法国有了一代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的伤病没有改变我的决定,我在法国队的时期结束了。”
    
    阿森纳后卫透露,“德尚在9月我的生日时给了打了电话,除此之外我们就没什么联系了。还有谁让我感到失望?还有很多人,不仅仅是教练,还有其他人,这就是你的后脑被打了一棒子。然而,这也是让我获得自由的原因,现在一切都很好。”《巴黎人报》指出,科斯切尔尼的这一言论让德尚和国家队队友们感到惊讶。
    
    33岁的科斯切尔尼2011年11月11日对美国一战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之后随法国队出战了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随队赢得了欧洲杯亚军。51次为法国队出场,科斯切尔尼在2016年6月对苏格兰时打入国家队唯一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续约德赫亚陷僵局 皇马后又来一大敌
2 卢卡库也来搞事情 表态愿意加盟尤文
3 曼联接触玄学大师 握有博格巴说明书
4 摩纳哥宣布亨利任新主帅 大帝回归签约三年
5 拉姆塞:续约被叫停 不甘心在1月离开
6 曼联计划续约逆转英雄 穆帅不离不弃之人
7 阿扎尔留在切尔西就能拿金球
8 大帝惜大帝!李毅第一时间给亨利送祝福
9 阿扎尔力挺穆帅:他当年下课全怪我
10 穆帅弃将不满替补考虑离开曼联
11 曼联国王再批穆帅战术 错的是曼联高层
12 英格兰0-0克罗地亚 拉什福德错失单刀
13 比利时2-1瑞士两连胜 卢卡库梅开二度
14 奥地利1-0北爱尔兰 阿瑙托维奇建功
15 芬兰1-0爱沙尼亚取3连胜 普基91分钟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