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塞:续约被叫停 不甘心在1月离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3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阿森纳中场拉姆塞亲自讲述,目前与球队的合同确实遇到了问题,原本以为要签约却被俱乐部主动撤回,对于未来,拉姆塞并不想在1月份就离开,而是想在有限的时间里为阿森纳争取荣誉,直到履行完合同的最后一刻。
    
    
    
    拉姆塞续约受阻
    
    之前,关于拉姆塞续约破裂的消息只是媒体在讲,这一次不同的是,拉姆塞本人确认了事情的真实性,“我原以为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这是他们的决定。足球世界会发生各种事情,我所能做的是专注于自己和赛场,剩下的由俱乐部决定好了。”
    
    《电讯报》指出,很明显,阿森纳主动撤销了和拉姆塞的谈判,《太阳报》披露,当时已经谈好的合同是周薪25万英镑,为什么主动撤回?拉姆塞并没有透露,但英媒认为有两点原因,其一是拉姆塞整个合同本身已经超过规划工资上限,其二是埃梅里认为拉姆塞不适合自身体系,想引入其他球员取而代之。
    
    尽管被阿森纳无情撤销合约,但是拉姆塞并没有对俱乐部的行为而感到沮丧。“现在我只想关注足球,尽我最大的努力为阿森纳效力,以奉献出我最好的状态。想在最后的时间里和阿森纳获取一些特别的成就。”
    
    显然,阿森纳目前呈现一片全新景象,给了拉姆塞信心。各项赛事已经取得9连胜,其中联赛6连胜重返积分榜前四,埃梅里的球队赢回了成绩,更赢回了连续胜利的感觉。在团结向前的气氛下球员自然得到更多的正向能量,拉姆塞之前和埃梅里有过纠葛,诸如不满提前被换下,位置问题等,但是上一轮开始烟消云散,替补上场的拉姆塞用一记神龙摆尾的入球宣告了阿森纳久违的华丽足球再度回归。如今拉姆塞并不甘心在1月份就离开球队,希望为阿森纳战斗到最后一刻,做一个体面的收尾。
    
    不过拉姆塞恐怕并不能得知所愿,要等到明年夏天,阿森纳将在商业回报上两手空空,枪手倾向在一月份就将阿森纳抛售,可能唯一两全其美的做法是,冬季谈好合约,明年夏天加盟。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历年来就有抛售关键球员的传统,之前是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现在轮到拉姆塞,不同的是,前者都是被动为之,这次是主动而为,对拉姆塞而言,还会有转机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计划续约逆转英雄 穆帅不离不弃之人
2 阿扎尔留在切尔西就能拿金球
3 大帝惜大帝!李毅第一时间给亨利送祝福
4 阿扎尔力挺穆帅:他当年下课全怪我
5 穆帅弃将不满替补考虑离开曼联
6 曼联国王再批穆帅战术 错的是曼联高层
7 英格兰0-0克罗地亚 拉什福德错失单刀
8 比利时2-1瑞士两连胜 卢卡库梅开二度
9 奥地利1-0北爱尔兰 阿瑙托维奇建功
10 芬兰1-0爱沙尼亚取3连胜 普基91分钟绝杀
11 巴西2-0沙特阿拉伯 内马尔2助攻+中柱
12 希腊1-0匈牙利 米特罗格卢定乾坤
13 摩尔多瓦2-0圣马力诺 金萨里梅开二度
14 白俄罗斯1-0卢森堡 萨罗卡破门建功
15 巴西9号终破进球荒 上场8小时才进1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