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还得看苏神 拼到抽筋展现顽强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一场较量结束战斗,最终巴塞罗那坐镇主场2-2战平了来访的赫罗纳,赛季连胜被终结。由于少一人作战,本场比赛巴萨大多数时间处于被动局面,而巴萨在逆境中,苏亚雷斯展现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整场比赛不惜体力的拼命奔跑,助球队艰难拿到1分。比赛最后时刻拼到抽筋的苏亚雷斯,踢出了本赛季表现最佳的一场比赛。
    
    
    
    苏神真大腿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继续首发出战,和梅西、登贝莱组成前场三叉戟。面对实力较弱的赫罗纳,赛前不少球迷看好苏亚雷斯取得进球继续提升状态。因为本赛季开始后,苏亚雷斯的状态一直饱受球迷质疑。
    
    本赛季开始后,不少球迷发现苏亚雷斯似乎胖了不少,世界杯后就去度假的乌拉圭人,的确在身形上发福不少。赛季开始后,“胖了一圈”的苏亚雷斯也的确显得非常的吃力,在赛季初期的几场比赛中,他的状态非常一般,拿球突破已经没有了速度,跑位也显得力不从心,对抗方面也成功率不高,他赖以成名的高效率射门,也往往运气不佳很难取得进球。在巴萨的前场,苏亚雷斯前几场的表现确实很难令球迷满意。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苏亚雷斯以赛代练,他的身形慢慢恢复了正常,虽然和巅峰时期相比还稍显的壮实了一些,但比起赛季初已经精干了不少。瘦身成功的苏亚雷斯,也逐渐找回了状态,不仅能在前场作为支点为队友提供帮助,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射门靴,在进攻端开始输出自己的贡献。
    
    本场比赛状态回升的苏亚雷斯自然得到了首发,不过和赛前的预期不同的是,苏亚雷斯并没有踢得很轻松,由于郎格莱在第35分钟的意外红牌被罚下,长期少一人作战的巴萨一直陷入被动、甚至一度陷入绝境。而苏亚雷斯在后面的比赛中证明,他无疑是目前巴萨中精神属性最强的球员。
    
    比赛的第35分钟,郎格莱拿到红牌离场,于是巴萨开始了10人作战的被动局面。不仅少一人作战,更是在比赛的第45分钟和第50分钟,巴萨接连丢球,不仅被扳平比分痛失好局,还被反超了比分。主场作战的巴萨,处于了1-2的落后局面,对他们来说,已经来到了最艰难的时刻。
    
    少一人作战的巴萨背水一战,比分落后已经没有其他选择,只能硬着头皮强攻。而顶在最前面的苏亚雷斯,则成了最为强势的攻城锤。后面的比赛,苏亚雷斯开始拼尽全力,他不仅不惜体力的在前场来回跑位,更是多次协助队友防守。而他拿球之后,也不怕受伤、直接和对手硬碰硬,巴萨也因此获得了几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
    
    苏亚雷斯的拼命态度收到了回报,比赛的第62分钟,正是他的间接助攻,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当时梅西和库蒂尼奥配合开出战术角球,然后库蒂尼奥将皮球搓传到禁区找梅西,后者将球垫向门前,苏亚雷斯迅速的包抄前点,在对手将球破坏之前完成抢射,他的射门打在了赫罗纳门将布努的身上弹起,然后皮克完成了头球破门。如果不是苏亚雷斯在门前拼命的抢射,巴萨的这次进攻又将无功而返。
    
    随后的比赛中,巴萨一直想要再度进球将比分超出,意愿最为强烈的就是苏亚雷斯,他在场上疯狂的逼抢,虽然多次扑空,但都迫使对手匆忙间起大脚解围。比赛的最后时刻,梅西送出直塞球,但球速太快直奔底线而去,苏亚雷斯拼命的向前追,在皮球即将滚出底线前勉强的停了一下,但是无奈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出界。还没来得及好好喘息,苏亚雷斯立马又投入到另一次拼抢中去。这次连续的奔跑和拼抢过后,苏亚雷斯已经拼到了抽筋,镜头给到他时,他已经直不起身子,用手抻着膝盖大口的喘着粗气。
    
    最终,巴萨在主场还是以2-2比分结束了战斗,苏亚雷斯也未能如愿为球队带来3分。但是比3分更为重要的是,苏亚雷斯展现出来的超强的精神力量令巴萨球迷感到欣慰。虽然苏亚雷斯状态的确难敌巅峰时期,但他的求胜欲望和顽强斗志依旧是巴萨所需要的,过去巴萨曾有过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这样的斗士,而现在,苏亚雷斯无疑是他们最合格的接班人。一场拼到抽筋的比赛,逆境之中他踢出了本赛季表现最佳的一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双冠法宝惊人衰退 9年纪录告终
2 大圣不在银河战舰就开不起来
3 无C罗无贝尔只有他才能扛起球队大旗
4 洛佩特吉皇马百天换玩法:大胆轮换放弃前场
5 防火防盗防拉莫斯?他遭队友暗算后又陷害门将
6 马竞2-0赫塔菲 勒马尔造乌龙并破门
7 皇马3传4脚再现完美反击 VAR立功
8 皇马1-0主场3连胜 阿森西奥破门横梁救主
9 巴萨联赛前瞻:德比9年不败
10 西甲美国站取消?运作可能性为0
11 皇马4500万欧妖星:C罗在伯纳乌创造历史
12 西甲第五轮前瞻:巴萨欲冲五连胜
13 卡瓦哈尔将缺席周末联赛 新援迎首秀良机
14 洛佩特吉:大家告诉我C罗不该染红
15 老佛爷:皇马永远是C罗的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备战联赛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
 
魔笛与贝尔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